7套2019年大熱日劇推介!石原聰美、深田恭子、山下智久!假期煲劇清單!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06

相信不少女生都喜歡躺在家中,舒舒服服地煲劇!2019年已經過去一大半了,現在就為大家整理出2019年的人氣日劇推介,不論是懸疑、愛情還是輕鬆喜劇的類型都有,而且還有石原聰美、深田恭子及山下智久等女神男神參演!其中有些劇集尚未播完,如果想要一次過看完整套劇集的話,則可以選擇題目標明「已完結」的劇集!


1.《魯邦的女兒》

深田恭子擔任主角,飾演神偷世家的女兒三雲華,而劇情則講述她與警察世家之子櫻庭和馬(瀨戶康史飾)的愛情故事!情節新鮮之餘,深田恭子於戲內的穿搭也是其中的一大看點之一,從連身裙、外套到配飾等單品,通通都充滿斯文的氣質,各位女生也可以藉此劇參考看看!

主演:深田恭子、瀨戶康史、渡部篤郎、栗原類

開播日期:7月11日

 

2.《天國餐館》

由大家的女神石原聰美主演,加上福士蒼汰及志尊淳兩位新生代男星,陣容非常吸引!故事講述由石原飾演的法國餐館老闆黑須仮名子,性格古怪又神秘,行為也是任性又奇葩,甚至把餐廳的名字改為「Loin d’Ici」(法文即「世界的盡頭」)。而員工們在這位老闆的帶領下,也慢慢經歷著不同的故事,漸漸發現自己的價值和目標。

主演:石原聰美、福士蒼汰、志尊淳、勝村政信

開播日期:7月9日

 

3.《我要準時下班》(已完結)

這套由吉高由裡子主演的劇集絕對能夠命中各位上班族的心聲!女主角東山結衣堅持準時上班、下班,講求做事效率之餘絕不加班,與一般上班族「加班就是勤力」的概念大相徑庭,但同時亦因為這一份堅持,讓她在職場上面對著不少的挑戰!

主演:吉高由里子、向井理、中丸雄一、中山裕介

開播日期:4月16日

 

4.《In hand》(已完結)

男神山下智久飾演天才獨臂科學家紐倉哲,性格刁鑽古怪,但其實內心善良溫暖,在劇中以自己聰慧的頭腦和科學知識,解決不少案件及難題!另外由菜菜緒飾演官僚牧野巴,而濱田岳則飾演紐倉哲的助手,三人各有不同的魅力,各位劇迷絕對不能錯過啊!

主演:山下智久、濱田岳、菜菜緒、藤森慎吾

開播日期:4月12日

 

5.《緊急審訊室3》(已完結)

由天海佑希主演的《女王審訊室》自第一季播出以來便大受歡迎,而今年播出的第三季亦不負眾望,開播不久便成為熱話!故事繼續講述審訊官真壁有希子(天海佑希飾)與犯人之間的拉鋸心理戰,帶出不少人性及現實的議題。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本季開始加入不少人工智慧(AI)元素,不僅充滿新鮮感,故事也是更加引人入勝了!

主演:天海祐希、田中哲司、速水直道、鈴木浩介

開播日期:4月11日

 

6.《房仲女王大逆襲》(已完結)

「沒有我賣不出去的房子!」是房仲女王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飾)的招牌台詞!繼2016年的《房仲女王》播出後,今年再次播出續集,而故事則是繼續圍繞三軒家萬智的搞笑賣房技巧,劇情輕鬆有趣,而劇中也有不少發人心省的金句,為大家帶來不少新鮮驚喜!

主演:北川景子、松田翔太、千葉雄大、工藤阿須加

開播日期:1月9日

 

7.《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已完結)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在播出後不久便被譽為「神劇」,引起劇迷們的熱議。由菅田將暉飾演校園裡的美術老師,於畢業前十天突然挾持了班上的學生,透過揭開校園欺凌的真相,藉此引起大家的反思!除了懸疑神秘的劇情走向外,永野芽郁、福原遙等等飾演學生的新生代演員也是非常值得一看~

主演:菅田將暉、永野芽郁、川榮李奈、片寄涼太、今田美櫻

開播日期:1月6日

 

來源:TBSFujitvNTVtv-asah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