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地址】IU新劇《德魯納酒店》場景真實存在!韓國大熱打卡點!超夢幻甜點、復古粉色外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06

IU與呂珍九主演的新劇《德魯納酒店》正在熱播,劇中IU華麗百變的造型和充滿神秘感的酒店成為韓國近日的熱門討論話題。貫穿全劇的「德魯納酒店」是一間接收亡靈的酒店,為一些無法離開的靈魂提供休息地方。劇中的酒店坐落於韓國首爾市中心明洞,擁有古老陳舊的外觀,華麗而優美,不少粉絲都詢問真的有這間酒店的存在嗎?酒店當然是虛構的!不過「德魯納酒店」內的大廳和前台在現實中就真的存在!

 

劇中酒店大廳其實是在一間位於首爾益善洞的咖啡店Hotel SEINE Cafe內取景。這間咖啡店是由一間舊式旅館改建而成,樓高四層,店內採用歐洲式復古設計,與《德魯納酒店》的風格相似。走進店內馬上感受到一陣濃厚的神秘復古氣氛,加上店內放了許多「德魯納酒店」的宣傳品,又仿照張滿月社長的房間擺設供粉絲打卡,感覺猶如置身於「德魯納酒店」內!

 

一樓大堂是餅店,有各式各樣的精緻甜品和飲品售賣。所有甜品都是在二樓製做,客人可以邊休息品嚐甜點邊看著廚師製作甜品!三樓的Art Salon和四樓的Full Moon也是給客人休息的地方,在頂層還能把益善洞的風景一覽無遺,非常舒適!

 

還有掛滿鑰匙的背景和寫上「Please Do Not Disturb」的門牌掛滿整幅牆,是最佳的打卡位置!身為劇迷的你應該迫不及待來首爾朝聖呢!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敦化門路11街28-5

來源:IG@tvndrama.official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