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喬裝成助導!為粉絲送上驚喜!網友:這個粉絲太遲鈍了吧!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07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為了宣傳新劇《天國餐館》,頻頻現身綜藝節目作宣傳。近日,她夥拍同劇演員福士蒼汰一起作客日本超人氣觀察節目《人間觀察》(モニタリング),放下偶像包袱扮鬼扮馬,喬裝成專業的助導和收音師,一起向下看看到底忠實粉絲能否認出石原嗎?

 

石原為了配合節目,換上一身素黑服裝,不過這套專業的工作服,似乎也難掩她的女神氣質,叫人一眼就能分辨到她!

 

節目組邀來一男一女接受訪問,並安排石原和福士在訪問期間假扮工作人員潛伏於訪問現場,測試粉絲能否發現偶像就在自己身邊。

 

目標粉絲一出場,作為助導的石原很專業的為他們貼上站立標示,使二人對她毫無介心。當主持問到男粉絲有關石原的新劇造型時,他就大讚石原劇中新造型,更表示自己從前就很喜歡石原。

 

在旁的石原偷聽後,馬上於提示板寫上「最新的寫真集買了沒有?」,以示意主持提問。不過,男粉絲則表示尚未購買,令到石原大感可惜。

 

此時,男粉絲還未意識到石原就在身邊,所以工作人員就假裝向石原取筆,她便很誇張地翻弄背包,並拿出玩具,引人注意,結果在抬起頭時,與受訪女粉絲對上眼,露餡了。

 

不過,男粉絲依然十分遲鈍,要女粉絲提醒,才發現石原的存在。這個測驗可謂大成功,及後石原更表示能竟然能騙他們那麼久,也感到十分意外。

 

石原聰美是日本被評為最美女星其中之一,相信粉絲能夠親眼與偶像見面,反應應該都超級激動,小編也好想與石原見上一面!

 

來源:TWITTER@monitoringtbs6、YouTube@TBS公式 YouTubo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