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因為汪小菲一句話被激嬲! 心理學家解讀男生愛欺負女生的原因!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20

戀愛專家大S(徐熙媛)早前在內地綜藝節目《戀夢空間》道出「心機女論」旋即刷爆網絡,而近日在官方釋出最新一集內容中,她更抱怨老公汪小菲的低級趣味,表示男生都愛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

 

汪小菲:老婆上秤了沒

點擊圖片放大看節目截圖

大S在節目中解讀男生戀愛行為時,提到老公汪小菲也老愛整天欺負她。每次汪小菲出差回家後,老是對大S說「老婆,上秤(量體重)了沒?」,她解讀老公的意思是「這幾天沒見,你胖了」。這句話一下子激怒老婆,更讓大S撂下一句「我真的很想在手邊拿硬的東西就劈下去」。

 

為了堵他的嘴,大S曾在一星期怒減10公斤

點擊圖片放大看節目截圖

大S亦曾在另一個內地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透露,有一天曾經被汪小菲徹底激怒了,趁著他出差一星期,怒減10公斤。當汪小菲出差回家後,看見差點嚇死,不僅狂問老婆是不是生重病,還把大S捉去體檢,及後她向老公明言「你不是要我上秤,就是嫌我肥,我就減肥!」汪小菲應該沒想到平常開的玩笑,變得事實的時候,居然會這麼可怕吧!

 

雖然如此,不過汪小菲就是敢!就算明知道會激怒大S,心底內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聽這句話,但仍然去問,故意去欺負老婆一下。相信不少人都在戀愛過程中,都曾經被另一半所捉弄或欺負,並且卻樂在其中,對於這個現象,註冊臨床心理學家趙思雅就有以下這樣解讀。

 

男生想利用惡作劇獲取對方的關注

點擊圖片放大看節目截圖

男生往往礙於面子、害羞等原因,不輕易向女生表達自己的愛意,所以寧願以欺負的形式來表現自己的愛。希望通過惡作劇,讓你對他更加關注, 感受到他對你的情感。

 

有時候,小小的玩笑能夠為生活增添一些情趣,這些都是愛的表現。大S與汪小菲結婚已有9年之久,當然也知道對方的雷區是甚麼,不過千萬別玩過火,否則得不償失就很難過,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大S與汪小菲的生活日常。

 

鳴謝:註冊臨床心理學家趙思雅

來源: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騰訊視頻YouTube官方頻道微博@大S微博@汪小菲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