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觀眾評分最佳動畫電影TOP 10!第一位是你預想中嗎?《玩轉腦朋友》、《龍貓》竟沒上榜!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19

今年上映的動畫電影特別多,許多動畫續集或真人改編動畫的電影都叫好叫座。可別以為動畫是小朋友的專利,大人們都一樣愛看!很多電影更是以動畫形式讓人反思一些社會問題,小朋友和大人看到都會領略到不同意思。動畫電影越來越受到大人和小朋友的歡迎,因此在製作上都更認真仔細,題材新穎,為觀眾帶來不少回憶!以下由IMDb評分Top 10最佳動畫(截至2019年8月20日),以觀眾評分排名(User Rating),全部都是經典動畫,回憶滿滿的,看看你喜歡的動畫電影有沒有上榜!

10.《反斗奇兵》

《反斗奇兵》第一集在1995年上映,大家還記得劇情嗎?故事講述胡迪是主人安仔最喜歡的玩具,可是熱門玩具巴斯光年來了之後讓胡迪失寵~最後當然講述他們如何化敵為友,當中巴斯光年以為自己是太空戰士真的十分有趣!


9.《反斗奇兵3》

《反斗奇兵2》相隔11年才上映的《反斗奇兵3》上映時依然造成非常激烈的話題。講述安仔已經長大成人,因此這些玩具們都要送給別人的離別故事。安仔將玩具送贈邦妮的劇情更賺人熱淚,看到許多粉絲感動落淚呢!

 

8.《幽靈公主》

宮崎駿首套最成功的動畫電影,故事講述人類和森林神的戰爭,畫面細膩動人,故事內容有開創性和衝擊性,成功用動畫形成讓人反思人類對大自然的影響。

 

7.《太空奇兵·威E》

迪士尼製作的關於太空和地球毀滅後的動畫電影,一個現代機器人和舊式機器人的愛情故事,探討了人性、愛情、環保等的問題。看完後會發現,原來機器人也有「心」,也有屬於它的情感呢!

 

 

6.《玩轉極樂園》

又是一套充滿教育意義的動畫電影,講述一個男孩穿越到亡靈的世界,用搞笑可愛的方式演繹死後世界,笑點和淚點也有不少呢!

 

5.《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

蜘蛛俠一向有非常多粉絲,而這套講述不同時空裡的蜘蛛俠就造出一個非常有趣和多元化的故事!天馬行空的劇情不輸真人版的蜘蛛俠,很多蜘蛛俠都非常喜歡!


4.《你的名字》

這套動畫上映後就造成動畫界的轟動,連霸日本數週票房冠軍。裡面每一個場景都非常細緻真實,將日本許多著名景點「神還原」。畫風溫柔舒服,只是看著這套動畫的音樂和畫面已經是一大享受呢!

 

3.《再見螢火蟲》

被譽為吉卜力工作室最催淚和沉重的一套動畫,以二次大戰作為背景,講述兄妹二人如何在戰爭中生存,一套非常絕望的電影。

 

2.《獅子王》

剛剛才上映《獅子王》的真人版電影,其實早在1994年這套動畫已經非常受歡迎。內容豐富多元化,包含親情、愛情、友情等元素,是迪士尼動畫的經典作之一!

 

1.《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獲得第一名真是一點也不意外!這套2001年的動畫電影是日本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全球獲得多個獎項,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裡面每個角色都非常經典和受人愛戴,人物刻劃細膩豐富,難怪一直以來都能長居動畫電影的榜首!

 

來源:IMDb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