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動畫可愛小女孩合集!《怪獸公司》Boo、《壞蛋獎門人》玲玲!你最喜歡哪一位?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20

在迪士尼、PIXAR等卡通電影裡,不時都會出現一些非常可愛的小女孩角色,從外表到行為舉止都萌到讓人尖叫!以下為大家整體了4位大受歡迎的小女孩角色,包括《怪獸公司》的Boo、《壞蛋獎門人》的玲玲等,你又是否喜歡她們呢?

1. 《怪獸公司》Boo

Boo絕對是可愛的代表!她擁有超萌的髮型、頑皮的個性,嘴上整天說著「boo」,再加上與毛毛及大眼仔暖心的互動,讓不少看過《怪獸公司》的人都成為了Boo的粉絲呢!

 

2. 《壞蛋獎門人》玲玲 Agnes

可愛到讓人的心融化的玲玲就更不用多說了!圓圓的臉蛋看起來超好捏,童真滿滿的表情也是萌值爆表!另外超愛獨角獸的她,曾經為了爸爸格魯而打算變賣自己的獨角獸公仔,個性非常孝順~

 

3. 《無敵破壞王》雲妮露

作為一名公主賽車手,雲妮露比起其他小女孩性格比較男子氣一點,但這也正正是她的魅力之處!除了擁有可愛的外型之外,雲妮露非常勇於挑戰新的事物,樂觀自信的個性讓人非常佩服呢~

 

4. 《反斗奇兵4》寶妮

在早前上映的《反斗奇兵4》中,出現了一位超可愛的小女孩寶妮!剛上幼稚園的邦妮利用叉子為自己製作了玩具「小叉」,而且每晚都要摟著「小叉」睡覺,充滿童真的舉動真的又萌又搞笑!

 

 

來源:FB@DespicableMeDespicable Memovies.disney.comPIXARIMDbFB@WreckItRalphFB@PixarToyStor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