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恐退出Marvel!先別傷心,Tom Holland曾說不想再演蜘蛛俠!原因令人更欣賞他!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21

Sony在取得蜘蛛俠的電影拍攝版權後,和迪士尼合作製作《蜘蛛俠:強勢回歸》和《蜘蛛俠:決戰千里》都大受歡迎,而「蜘蛛仔」Tom Holland更獲得一班粉絲歡心。可惜現在有壞消息傳出,指迪士尼與Sony的談判破裂,恐怕《蜘蛛俠》會退出漫威電影宇宙(MCU),不能再在Marvel電影中看到蜘蛛俠了!

 

外國媒體指有消息人士透露Marvel總裁Kevin Feige不會再製作任何《蜘蛛俠》系列的電影。談判破裂的原因是迪士尼要求爭取更高的收益,要求所有蜘蛛俠有份出鏡的電影票房都要和Sony五五分賬,但是Sony卻認為迪士尼已經擁有《蜘蛛俠》週邊商品的利潤,因此拒絕而無法達成共識。

 

如果迪士尼與Sony最終真的沒有達成共識,Tom Holland不會再出現在Marvel電影中,相信會令不少粉絲心碎。但其實原來Tom Holland接受訪問時也表示過不希望以後長時間繼續演蜘蛛俠,因為他希望有更多創意發展。

 

訪問中23歲的Tom Holland表示自己有一套20年的計畫「20年目標成為成導演,15年目標贏到奧斯卡獎項,5年目標就是享受生活。」認為不希望困在一個角色裏!所以粉絲們先不要傷心,即使再沒有新的蜘蛛俠電影,相信Tom Holland會有更多方面的發展!

(點擊放大圖片看更多蜘蛛仔帥氣照~)

 

^^^^即看更多Tom Holland文章^^^^


來源:IG@tomholland2013deadline.comShowbiz Cheat Sheet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