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套韓國愛情網路劇!校園、曖昧、單戀!一天就可以煲完!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22

不得不承認,煲劇絕對是假日解悶的最佳方法之一!但有時劇集太冗長,不少女生都會失去追看的耐性!以下為大家推介5套韓國愛情網路劇,情節浪漫又緊湊,而且每集時間只有十多分鐘左右,總集數亦不多,不論是在假日還是上班的午飯時間觀看都超適合哦~

 

1. 《A-TEEN》第二季

被譽為「青春校園神劇」的《A-TEEN》推出第二季,讓不少粉絲們都非常驚喜!《A-TEEN》主要圍繞一班校園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每位人物性格都非常鮮明突出,各有獨自的風格和氣質,擁有讓人想要追看下去的魅力!

 

2. 《戀愛播放列表 LOVE PLAYLIST》第四季

如果有看過韓國網劇的話,一定不會對它感到陌生!《戀愛播放列表 LOVE PLAYLIST》每集都會講述不同情侶之間的故事,互相暗戀、單戀,還是情侶間的相處情節都有,非常受韓國女生歡迎!而且這次第四季還有金賽綸的加入,讓這套劇的人氣更高了~

 

3.《就一口》第二季

《就一口》絕對是吃貨們必看的一套網路劇!第二季貫徹第一季的風格,以愛情、友情等劇情以主,講述三位女主角遇到的煩惱及難題,再加入美食的元素,感覺非常特別,播出不久便馬上成為大家的討論熱話!

 

4. 《當你的想像成為現實》

「你暗戀的人,原來也剛好喜歡你」或許是不少女生們心底裡的願望,而這套網劇就正正可以滿足我們的幻想了!故事講述女主角李素藍對一個男生一見鍾情,然後偶然地發展成曖昧的關係,甜蜜的情節和鋪排真的讓人非常心動啊!

 

5. 《必修戀愛教養》

這套劇的題材真的非常新鮮!故事講述6位大學男女於大學的「戀愛課」上相識,嘗試利用課堂上的理論互相了解、發展,劇情有趣之餘也非常可愛清新,而且《必修戀愛教養》亦有不少新生代偶像參演,例如本月少女的Chuu及fromis_9的圭悧等,成為此劇的另一大看點!

 

來源:IG@playlist_studiotvN D Stor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