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出道11週年!盤點7個經典角色!18歲的她曾飾演90KG高中生,網友:你確定這位是IU?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23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李知恩是許多韓國人心中的偶像,今年9月她便出道11年了,15歲便出道的她除了有天籟之音外,歷年來也拍攝過大大小小不同的劇集。她所飾演過的角色都獲得好評,令她成功立足在韓國演藝圈裡~身為IU粉絲的你又有多清楚從出道至今她曾飾演過甚麼角色呢?以下盤點7個IU的經典角色代表作,一起看看IU的成長史吧!

 

《夢想起飛Dream High - 飾金碧淑

IU第一套的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於2011年時拍攝,IU飾演一個90公斤的女高中生,對唱歌有著極大熱情,但因為被暗戀的男孩拒絕而決心減肥。可以在劇中看到毫無形象的IU,變胖了的IU似乎還是很可愛呢!

 

《最佳李純信》 - 李純信

首次當起女主角的IU在劇中飾演一個平平無奇的女生,直至自卑的她遇上申俊浩(曹政奭飾),改變了一生,尋找幸福和愛情。這套劇在當時來說陣容可說是非常華麗,而且長達50集,內容溫罄又感人,在韓國收視非常高呢!

 

漂亮男人 - 飾金普通

全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IU可愛的短髮以及精湛的演技,演出爽朗、灑脫的金普通,在劇中無限鼓勵男主角獨孤馬特(張根碩飾),令許多觀眾都感到暖心又治癒,印象深刻!

 

《製作人們》 - 飾趙仁英Cindy

IU在這套劇中飾演當紅歌手「Cindy」,深知在娛樂圈絕對不能對別人放太多感情,因此成為「冰山公主」,整天對人十分冷漠。直到她喜歡上白承燦(金秀賢飾),才慢慢融化內心。「Cindy」的性格把IU純熟的演技完美地表達出來!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 飾解樹/高夏真

IU至今唯一一套古裝宮廷劇,與王昭(李準基飾)相愛相識後離別的哀傷情節,讓觀眾都看得非常痛心!穿上古服的IU散發出古典美,加上她多場哭戲,楚楚動人,是小編很喜歡的一套劇!

 

《我的大叔》 - 飾李至安

絕對會是IU的人生代表作!此劇講述IU飾演一個沉重生活負擔的20歲女生,她遇上一個收入高卻不開心的上班族大叔,互相幫助的故事。IU常以超素妝容上鏡,也成為看點之一!

 

《德魯納酒店》 - 飾張滿月

最近在熱播中!IU飾演一間古舊奇幻酒店中的霸氣社長張滿月,而男主角呂珍九飾演IU的無膽下屬。IU穿上不同鮮艷的高貴復古套裝,高傲又美麗~

 

來源:SBS、IG@dlwlrmatvNK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