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韓劇推薦】精選5套話題新劇!李棟旭、池昌旭、秀智回歸小銀幕!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30

隨著熱播韓劇《德魯納酒店》即將播畢,在9月準備要上檔的韓劇也來勢洶洶,準備開始接力。無論你是喜歡愛情、動作、驚悚、搞笑還是古裝劇,新劇通通都有齊,還有一班國民男神、女神紛紛回歸小銀幕,好像李棟旭、孔曉振、秀智等,而這些作品更是池昌旭、任時完、姜河那的退伍首作,相信不少劇迷期待已久!小編為大家精選5套強勢韓劇,馬上向下看看。

《他人即地獄》

主演:李棟旭、任時完

8月31首播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劇照

這部作品是改編自韓國人氣網絡漫畫《驚悚考試院》,講述年輕人尹鍾宇(任時完飾)從鄉下來到首爾,並住進一座陌生的考試院(即香港的劏房),發展出一連串懸疑驚悚的事件,並改變了他的人生。牙醫徐文祖(李棟旭飾)是在考試院附近經營牙科診所,同時亦是考試院的房客。自從遇見尹鍾宇後,二人成為親密的朋友,但原來徐文祖卻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今次李棟旭飾演亦正亦邪的角色,增添不少神秘感呢!


《Vagabond

主演:李昇基、秀智

920日首播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劇照

這部作品是李昇基和秀智繼2013年《九家之書》後再次合作的作品,更是SBS投資250億韓元的大製作。《VAGABOND》解作「流浪者」,講述民航客機墜毀異鄉,失去了家人和名字的流浪者們只好在此地努力生存。

 

動作替身演員車達健(李昇基飾)被捲進了客機墜毀的事件,卻因而揭露一場陰謀,看到國家腐敗的黑暗面。而出身海軍陸戰隊家族的高海麗(秀智飾),是國家情報院的特務。二人在摩洛哥邂逅後,決定合作尋找此次墜機事件的真相,開啟了困難重重的冒險旅程。


山茶花開時》

主演:孔曉振、姜河那

918首播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劇照

孔曉振搭檔姜河那,全新的姊弟戀CP極具新鮮感。這部作品講述居酒屋的老闆娘冬柏(孔曉振飾),同時也是育有一名兒子的單親媽媽。她與身邊3個男人,分別是好男人、壞男人和小氣的男人,發生一連串搞笑又溫馨的故事。而鄉下巡警黃龍植(姜河那飾)雖然老套俗氣,但心地純樸,全心全意深愛著冬柏。

 

請融化我吧》

主演:池昌旭、元真兒

928首播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劇照

這部作品講述參與冷凍人類實驗項目的男女,分別是電視台節目製作人馬東燦(池昌旭飾)和電視台兼職生高美蘭(元真兒飾),原本預計會被冷凍24小時,但醒過來發現被冷凍了20年。為了生存,二人要將身體維持在低溫狀態,因而引發一連串搞笑又不合情理的愛情故事。


《綠豆傳》

主演:金所炫、張東尹

930首播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這部作品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背景設定在朝鮮時代。故事講述為了尋找自己的出生秘密,而一直男扮女裝躲在寡婦村生活的全綠豆(張東尹飾),被妓生的董東珠(金所炫飾)所識破,二人生活開始出現改變,更發展一段有趣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看到新一波接檔韓劇陣容這麼強大,不追的話說不過去吧!

 

來源:OCN.kr、FB@OCN.TVSBS.kr、YouTbe@SBS NOWKBS.kr、FB@KBSPR、IG@ kbsdrama、IG@wow_kimsohyu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