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道出少女時代辛酸事!這首歌編舞很難!竟感覺身體出血?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9.11

文:Heva Ho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出道12年至今,依然是當地最受歡迎和最有影響力的女團,縱然有成員隨著合約到期選擇退出、換新公司等,但成員們卻沒有解散團體的意思,每個人的精神還緊緊扣在一起,更獲得大批鐵粉支持。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現在少女時代成員各自在活躍於不同範疇,要數到歌壇上活躍度最高的成員,非太妍莫屬。日前,太妍出演韓國JTBC節目《Begin Again 3》時,親自剖白「女團共同職業病」。

 

女團10年來穿著高跟鞋跳舞,對膝蓋造成大量負擔,已經達致超負荷的程度。當太妍被問到跳《Catch Me If You Can》這首歌的編舞困難嗎?她表示:這首是我們累到想避免的歌曲,跳完會有「血的味道」。

點擊圖片放大看節目截圖

 

《Catch Me If You Can》是少女時代於2015年發表的舞曲,以強烈的刀群舞最為出名,更一度帶起刀群舞熱潮。刀群舞(칼군무)是形容像刀一樣銳利,而又整齊劃一的群舞。一起重溫這首歌的編舞,強烈的節奏和舞蹈依然讓人感到十分震撼!

 

 

少女時代自出道以來,雖然經歷很多風浪,但「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都少女時期!」

 

來源:SM EntertainmentJTBC Entertainmen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