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日劇】5套人氣日劇推薦!《大叔的愛》重磅回歸、 木村拓哉《GRAND MAISON 東京》!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12

2019年秋季日劇陸續推出,各位喜歡煲劇的劇迷們準備好了嗎?本季日劇有不少讓人期待的地方,不僅《大叔的愛》推出續集回歸,連「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都將化身法式主廚,為大家帶來精彩劇集!以下為大家推介5套期待值超高的日劇,讓大家不用再擔心劇荒了!

1.《Cheat 各位詐騙犯們請注意》

講述由本田翼飾演的女主角星野沙希擁有雙重的身份,一方面是反詐騙集團「CHEAT」的成員,另一方面為三流偶像如月桃。本來在演藝圈中可有可無的她,憑著獨特的才能和強大的觀察力,慢慢成為「CHEAT」中的重要成員之一!《Cheat 各位詐騙犯們請注意》走的是喜劇路線,劇情有趣玩味,而本田翼的演出亦相當亮眼,值得一看!

主演:本田翼、金子大地、風間俊介

首播日期:10月4日

 

2.《還不能結婚的男人》

時隔13年,日本影帝阿部寬終於回歸小銀幕,為大家帶來《不能結婚的男人》續集——《還不能結婚的男人》!故事講述性格古怪又孤僻的男主角,53歲卻依然單身,而他亦將與3名單身的女性角色相遇,擦出不同的火花!阿部寬帥氣的外表以及獨特的演出風格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知道這次在《還不能結婚的男人》,他又會為觀眾帶來什麼驚喜呢?

主演:阿部寬、吉田羊、深川麻衣、塚本高史

首播日期:10月8日

 

3.《4分鐘的金盞菊》

故事講述福士蒼汰飾演的急救員花卷命,擁有觸碰別人的手便可預見對方死亡一刻的超能力!而有一天,他碰到無血緣關係的姐姐沙羅(菜菜緒飾)的手,並發現距離她死亡的一刻,只剩下一年的時間。福士蒼汰和菜菜緒這個俊男美女的組合相當新鮮,故事情節奇幻之餘又帶有滿滿的純愛感,絕對是值得期待的一套日劇!

主演:福士蒼汰、菜菜緒、桐谷健太、橫濱流星

首播日期:10月11日

 

4.《GRAND MAISON 東京》

講述木村拓哉飾演的法式餐廳主廚尾花夏樹,擁有一間米芝蓮二級的餐廳,卻因事故而一次過失去了餐廳及同伴!而在早見倫子(鈴木京香飾)在幫助下,他得以慢慢從失敗中站起來,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久別小銀幕的木村拓哉這次終於回歸,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而且這次他亦以廚師的造型示人,感覺非常新鮮!

主演:木村拓哉、鈴木京香、玉森裕太、尾上菊之助

首播日期:10月20日

 

5.《大叔的愛- In The Sky-》

早前《大叔的愛》播出後便成為熱話,深受劇迷的喜愛!而這個秋季,《大叔的愛》亦推出續集,而故事則主要講述四位大叔之間的愛情故事,田中圭飾演的新任空中服務員春田創一遇到機長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飾),而經過相處之後,他們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了對方~

主演:田中圭、吉田鋼太郎、千葉雄大、戶次重幸

首播日期:11月2日

 

來源:TBSTV AsahiYTV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