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戀愛實境節目《DOUBLE BED》!同床/淋浴全實錄!看到讓人臉紅心跳加速!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1.04

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人床DOUBLE BED》,由日本男星犬飼貴丈和中國女素人龍夢柔出演,二人需要在同一屋簷下「假想戀愛」生活7天,並在同一張雙人床上睡覺,這個設定是不是有遐想空間呢?

 

節目是觀察初次見面的陌生男女共處一室下,將會發生甚麼事。偶像劇式拍攝手法、同床共枕、淋浴視覺,這些通通讓人臉紅心跳加速的畫面,使節目一播出後旋即成為網絡熱話。

 

犬飼貴丈的眼神超深情~

 

超尷尬的初次見面

在這麽一大間屋子裡,二人初次見面的場景偏偏是卧室!龍夢柔一打開門,發現犬飼貴丈,直接失去直立行走的能力軟趴在地上。

 

二人回復冷靜後,犬飼貴丈提議「不如試躺(床上)看看睡起來是甚麼感覺」。


女生也從善如流地答應,躺在犬飼貴丈身邊,畫面旋即營造出偶像劇的唯美氛圍。(編按:這是甚麼狗血設定,看得讓人莫名激動~)

 

必學撩仔招數

一直處於主動的龍夢柔,與犬飼貴丈相識的第2個晚上,就以比手大為借口,開始與犬飼貴丈有身體接觸,讓人不禁讚嘆「超自然的撩仔招數」。

 

她以比「YA」的V字手勢,看看誰的「V字」最大。結果,她就順勢與犬飼貴丈來一個超自然的接觸。


兩根手指不夠,來手掌對手掌。


與「日劇女主混合體」生活?

超會撩的龍夢柔,被節目主持德井義實評為日劇女主混合體:「因為從她身上散發出各種氣質,都是似曾相識,感覺她是從日劇女主中吸收學習以來的‥‥‥所以跟你一起住的不是龍醬(龍夢柔),而是在經歷日劇合集。各劇的女主角都來了。」例如日劇才出現的手勢、她的語氣態度等,甚至拿出菲林相機為犬飼貴丈拍寫真,偶像劇的感覺出來了。

 

▲中間那位是節目主持德井義實,右邊是犬飼貴丈


(編按:誰會在刷牙時對鏡子來一個wink?)


在初相識的晚上,他們一邊晚餐,一邊聊天,彼此了解。龍夢柔提到自己喜歡攝影,希望在這同居的7天,能為犬飼貴丈做一本寫真本。

 

(編按:居然出現了!這根本在日劇中才有的畫面~)

 

淋浴實錄?

原本以為淋浴這些畫面不會出現,誰知真的出現了!雖然拍攝角度、動作等通通都是劇本安排好的,但乍看之下真的會讓人臉紅心跳加速,一股純愛式偶像劇感覺撲面而來。讓人不禁想像到底這個節目尺度會有多大?

 

 

 

點擊下圖放大看犬飼貴丈小檔案

  • 犬飼貴丈(出生於1994年6月13日,現年25歲)是日本人氣男演員。
  • 他憑著出演日劇《假面騎士》中的桐生戰兔成功上位。
  • 近年,他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合作拍攝的《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 飾演劇中「職場廢人」的上野發一角令他再一次爆紅。
  • 是日本新生代當紅小鮮肉之一。

 

點擊下圖放大看龍夢柔小檔案

  • 龍夢柔(出生於1995年7月31日,現年24歲)來自中國,是一名「網紅」。
  • 近年以藝名「栗子」闖進日本演藝界。
  • 由於外貌酷似新垣結衣,因此又被稱為「中國版新垣結衣」,並備受網民關注。
  • 據聞雖然她曾經被網民一度批評以「抄」新垣結衣上位
  • 但是日本網民對這個女孩的評價還是很正面的!
  • 不過以她種種的經歷,也說不上是真正的「素人」。

 

來源:《雙人床DOUBLE BED》official page、IG@atsuhiro.inukai_official、IG@ronmonroe_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