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控油! Innisfree最新No-Sebum控油護膚系列
發佈時間: 2017.05.12

相信大家都對Innisfree的礦物質控油碎粉十分熟悉,它的控油能力絕對是碎粉界中數一數二的,為了讓各位女生由內到外都杜絕油光滿面的情況,最近Innisfree就推出了同系列的控油護膚系列,旋即引起熱話﹗

No-sebum powder cream (25g,13,000 won)

這款新品與綠蓋碎粉的包裝幾乎一模一樣,但真身卻是具有三合一功能的乳霜,可當作妝前乳或一般護膚品使用,既控油又保濕。

除了可以全臉使用,亦可在容易出油的T字位重點塗上,加強控油能力,令到妝容能夠長時間維持在完美狀態。

No-sebum cream(左)/一般乳霜(右)

從測試可見,使用了no-sebum控油乳霜的一邊,在紙上完全不留任何油跡,非常清爽,為肌膚帶來如羽毛般的無重負擔。

 

No-sebum lotion (100ml,12,000 won)

這款乳液同樣主打控油保濕,質地十分輕身,易於推開,柔軟不膩的質感最適合夏天使用﹗

 

No-sebum toner (200ml,12,000 won)

潔面後最重要就是使用不刺激的弱酸性化妝水,平衡皮膚的pH值,這款toner就能令皮膚的油脂分泌保持平衡,同時為之後的護膚程序打好基礎。

打著綠蓋碎粉同系列的噱頭想必吸引不少粉絲入手一試,小編亦十分期待試用新品,希望香港快些上市啦~

 

圖片、資料來源︰innisfree.kr, innisfree.instalog@ig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