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2020年Netflix5大人氣韓劇推介!《李屍朝鮮》第二季即將開播!網友:超期待!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01

近年越來越多韓劇開始陸續加盟Netflix,再加上Netflix向來都是品質的保證,因此不少劇迷都喜歡在Netflix中「尋寶」!以下為大家推薦5套將於2020年播出的韓劇,無論是奇幻、愛情還是劇情類都應有盡有,不少網友都直呼「超期待」!

 

1.《李屍朝鮮》第二季

《李屍朝鮮》是以殭屍作題材的古裝劇,自2019年播出後便大受歡迎,劇中講述朱智勛所飾演的王世子「李蒼」,為了找尋父王長期臥病在床的原因而出宮,卻意外發現瘟疫正在大舉擴散的情況,感染瘟疫者則會變成活屍!雖然第一季中只有6集,但緊湊的劇情,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出,都讓人非常期待第二季啊!

主演:朱智勛、柳承龍、裴斗娜

播出日期:2020年2月28日

 

2.《保健老師安恩英》

《保健老師安恩英》改編自鄭世朗的同名長篇小說,講述了鄭裕美所飾演的的保健教師擁有驅魔能力,並將與南柱赫所飾演的韓文老師合作進行驅魔!劇情新穎之餘又非常搞笑,再加上新鮮感十足的陣容,喜歡看奇幻劇情的女生不要錯過喔

主演:南柱赫、鄭裕美

播出日期:2020年

 

3.《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上一季的《喜歡的話請響鈴》講述了戀愛鈴的出現,令曖味男女無法隱藏他們互相喜歡的心!劇中無論是故事的前半段所演繹的甜美校園戀愛,還是後期悲痛的分手劇情,都成功牽動著觀眾的情緒!超高的還原度以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亦贏得網民的歡心,讓人急不及待想看第二季!

主演:金所泫、宋康、鄭家藍

播出日期:2020年

 

4.《魷魚遊戲》

由《輔佐官》的演技派男星李政宰出演男主角,講述了主角在經歷人生失敗的滋味後,參加了一個可以賺取高達100億獎金的生存遊戲!故事以遊戲的形式為整個戲集的主題,聽起來新鮮又充滿刺激感,同時亦帶點詭異的氣息!

主演:李政宰

播出日期:2020年

 

5.《人間課堂》

《人間課堂》採用金東希、鄭多彬兩位新生代演員為主角,陣容組合也是顏值十足!故事講述了金東希飾演的高中生為賺取大學學費,因而捲入犯罪之中,於利益與人性之間掙扎。金東希自出演SKY Castle爆紅後首次擔任主角,不少粉絲都對他的表現相當看好呢~

主演:金東希、鄭多彬

播出日期:2020年

 

來源:IG@netflixWhats on NetflixNAVER、JTBC、IG@_jungyumi、IG@skawngur/city.krspeconomytheqoo.net、IG@kim_d.h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