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劇《教場》換上白髮造型!演繹冷酷魔鬼教官!戴上「假眼」突破過往的形象!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1.14

由日本男神木村拓哉主演的劇集《Grand Maison東京》早前播出完畢,相信粉絲們都非常不捨得!不過上星期富士電視台就播出了開台60週年特別劇《教場》,當中領銜主演的正正就是木村拓哉,而劇中他亦突破過往的形象,換上冷酷感十足的白髮造型,帥氣之餘感覺亦非常新鮮!

《教場》一劇由作家長岡弘樹的同名小說改編,劇情以警校的黑暗面為主題,講述校內學生個個都藏著自己的秘密和動機,從而引發的種種事情。而木村在劇中則飾演冷酷教官「風間公親」,個性孤僻且難以捉摸,不時都會對學生進行一些地獄式的考驗和訓練,只要遇到他認為不合格的學生,便會亳不留情地將他們淘汰!

 

不得不說的是,由木村飾演的「風間公親」真的氣場十足,單是出場的一剎那就讓人屏息!在劇中,木村不但以灰白色的髮型示人,更加配合了角色配戴「義眼」的設定,再加上一副眼鏡,看上去充滿威嚴,形象也煥然一新,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

《教場》一共分上、下兩集播出,而緊湊又精彩的劇情絕對讓人欲罷不能,喜歡木村的女生們千萬不要錯過~

 

來源:Fujitv、《教場》截圖、IG@kazamakyoj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