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確定將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與朴敘俊攜手合作!由《炸雞特攻隊》導演執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1.15

IU自從出演韓劇《我的大叔》和《德魯納酒店》之後,演技備受肯定,人氣再次急升!而正當不少粉絲都非常好奇IU接下來的作品時,韓媒就宣佈IU確定與朴敘俊攜手合作,出演喜劇電影《Dream》,這個有顏值、有演技的組合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啊!

《Dream》將會由《炸雞特攻隊》的導演李炳憲執導,《炸雞特攻隊》於2019年上映,不僅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就打破多項紀錄,而且還贏過《與神同行》,奪得韓國的年度票房冠軍!這次李炳憲導演再次推出新作,想必也是品質保證呢~

至於電影劇情方面,就將會圍繞正在面臨運動員生涯中最大危機的足球選手「洪大」(朴敘俊飾),以及第一次踢足球的特別國家隊隊員,兩者一同挑戰世界盃的故事!而女主角「素敏」(IU飾)將會因拍攝足球紀錄片而與「洪大」相遇,擁有大膽又率直的個性,同時夢想獲得成功!

這次是IU第一次擔正出演電影,亦是她與朴敘俊繼2018年拍攝燒酒廣告後再度合作,兩人看上去氣質相似,非常相襯!另外根據韓媒報導,《Dream》將會於2020年開始拍攝,各位粉絲們就好好期待期待吧~

 

來源:HankyungInsightDONGABeer2daynews.joins.com、TVN、IG@bn_sj2013IG@dlwlrm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