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2》公開刪減片段+手稿!竟比電影橋段更感人!原來Anna父母曾經「這樣」說!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2.10

2019年底推出了《Frozen 2》,大大滿足了不少Frozen的愛好者!Frozen的故事之所以如此引人入勝,是因為它有別於以往的迪士尼愛情故事,著重在親情方面的細節。這次觀看第二集的觀眾相信都是想知道兩位公主後續的發展,也把兩人的身世隨之揭露。

最近,兩位導演Chris Buck和編劇Jennifer Lee現身說法,為Frozen II刪減片段解話,這條名為《Deleted Scene: "A Place of Our Own"》在短短幾天便引起不少人網友討論:

點擊放大查看被刪減畫面&分析:

  • Elsa可以使用魔法把水的記憶調出來。
  • 如果有看過電影的話,應該知道她們也使用這個方法揭開父母遇難之謎。
  • 原來,被刪除的一幕是父母在講解為什麼要從幼年時期把兩姐妹分開,並認為Anna已經足夠成熟去面對這一切。
  • 父母更表示會在回家的時候把一切坦白。
  • 父母更希望Anna能讓Elsa得到快樂和愛,並能克服一切的恐懼,控制讓她無法承擔的魔法。
  • 第一次聽到父母親口告訴原因,兩姐妹已經感動萬分,隨即緊緊抱著對方,
  • 兩人更緊緊抱著對方,Elsa更對Anna說,她會想父母一樣永遠相信Anna。


以上的刪減片段,十分感人!不少網友留言,詢問為什麼要把如此棒的畫面刪除,兩位導演並沒有就此解釋原因。公開的這一段,解開了Anna一直以來與家人的心結,原來家人並非不信任自己,才將她拒諸門外;反之當時父母肯定了Anna的能力,她已成熟長大,甚至能幫姐姐Elsa分擔。刪減片段最後一幕,Elsa緊抱著妹妹並鼓勵她:「我也相信你」,給予Anna足夠信心踏上成為女皇之路。

如果想看完整影片,可以點擊以下:


來源:Youtube @Disney Movie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