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劇】2020年春季日劇預告!石原聰美化身藥劑師回歸!半澤直樹、派遣女王第二季即將開播!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22

相信不少劇迷都是日劇的忠實粉絲,除了有一眾女神、男神出演之外,劇集的種類更是包羅萬有!這次為大家整理出7套即將於春季播出的日劇,不僅有女神石原聰美的新作,而經典劇集《半澤直樹》、《派遣女王》亦都同時第二季,讓人非常期待!


1.《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女神石原聰美回歸了,有石原就是要追~劇集改編自日本期刊漫畫,亦是石原首次挑戰藥劑師的角色!故事講述石原所飾演的藥劑師,為了患者的健康而默默付出,以誠懇的態度面對每個病人。

主演:石原聰美

播出日期:2020年4月

 

2.《派遣女王2》

一度風靡全亞洲的日劇《派遣女王》,時隔13年將於今年4月再次回歸觀眾的眼前,而飾演主角的篠原涼子亦同樣強勢回歸!劇情貫徹第一季的風格,以輕鬆、有趣的形式講述日本勞工市場所出現的職場問題,例如AI的引進、工時過長等,相信會更令不少觀眾有所共鳴!

主演:篠原涼子

播出日期:2020年4月

 

3.《半澤直樹2》

相信大家對《半澤直樹》一點也不會陌生,而第二季回歸之前所推出的特別劇,更是在日本掀起了熱話!第二季同樣以日本職場作為主題,由堺雅人繼續擔任的男主角,相信粉絲們都非常興奮!

主演:堺雅人、上戶彩

播出日期:2020年4月

 

4.《間諜之妻》

電視劇以1940年代作為背景,講述了高橋一生擔任的男主角,由於時代動盪的關係,而留下妻子(蒼井優 飾)遠赴滿州工作,卻繼而發現一連串可怕的事情!劇情聽上去既有愛情元素,同時又不失懸疑色彩,值得一看~

主演:高橋一生蒼井優

播出日期:2020年

 

5.《親愛的病患》

《親愛的病患》同樣以醫療作為題材,講述醫生在面對病人時所遇到的各種事情和困難!劇情的主題聽起來帶有淡淡的溫暖感覺,同時可以引起觀眾們的反思!

主演:貫地谷琹 、田中哲司

播出日期:2020年

 

6.《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

《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具有強烈的推理色彩,講述了由中村倫也飾演的明智五郎,既是一位美食家,亦同時是一位偵探,將於劇集中調查各種與「食」有關的奇異事件!故事充滿懸疑、刺激的氣息,再加上以「美食」為主題,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啊~

主演: 中村倫也、小芝風花

播出日期:2020年 4月10日

 

7.《鐵之骨》

劇集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故事以建築業界作為背景,講述了由神木隆之介飾演的建築師,因面對公司所受的打擊而非常苦惱,從而在種種事情中成長!此外,劇集亦採用了新生代演員土屋太鳳,再加上演技派演員柴田恭兵、小雪等,陣容相當豪華~

主演: 神木隆之介、中村獅童

播出日期:2020年 4月

 

來源:Twitter@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NTVTBSNHKTwitter@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DongyuAmuse、IG@taotsuchiya_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