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Gossip Girl 花邊教主》主演陣容全公開!主角是18歲的「她」!網友:超期待!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10

2007年開播的《Gossip Girl》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神劇,就算此劇闊別銀幕8年之久,但依舊擁有一班忠實的粉絲!而去年官方就證實《Gossip Girl》將會強勢回歸,決定開拍續集,令各位劇迷都非常期待!外國報導指出,原有的製作團隊將會繼續參與新版的《Gossip Girl》,而主角陣容則會換上新血,為大家帶來滿滿的新鮮感!而這次就為大家揭露當中5位演員的神秘身份,讓大家先睹為快!

 

1.Emily Alyn Lind

是次接任女主角的,便是年僅18歲的Emily Alyn Lind,而她亦將會在續集中擔仼女主角「Audrey」!Emily以童星的身份出道, 6歲開始就一直出演以驚悚題材為主的電影與電視劇,當中最為人熟悉的便是「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2: Ghosts of Georgia」中扮演小女主角「Heidi」,其精湛的演技絕對讓人印象深刻!而這次由她出演女主角,不少粉絲都表示支持~

 

2.Whitney Peak

年僅15歲的Whitney,是一位非洲、加拿大混血兒,擁有深邃又具個性的外貌!雖然Whitney年紀輕輕,但已出演過不少知名電影,包括《Molly’s Game》、《The Chilling Adventurea of Sabrina》等,演出經驗可以說是相當豐富!另外,Whitney亦自帶型格的氣場,能讓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更加期待她的演出!

 

3.Eli Brown

接下來介紹的Eli Brown,相信劇迷們亦不會感到陌生!同樣年僅19歲的他,演出經驗豐富十分豐富,曾經出演了劇集《Pretty Little Liars:The Perfectionists》及《Run Hide Fight》等,細膩的演技加上俊俏的外貌,通通都為他儲下了一批粉絲!雖然未知Eli在劇中會扮演什麼角色,但相信會是劇中的一大關鍵人物!

 

4.Jason Gotay

Jason Gotay是一位百老匯演員,以往的演出大多都與戲劇有關,而這次出演新版的《Gossip Girl》,絕對可以讓大家看見他不一樣的一面!消息公佈之後,不少網友都指Jason的外貌與出演原版《Gossip Girl》的Ed Westwick有點相似,未知這次的角色是會否有所相似呢?

 

5.Johnathan Fernandez

Johnathan現年46歲,同樣是一位非裔美國演員,他曾經出演過許多不同的劇集,而近期出演的《致命武器》,則讓他在一眾演員中突圍而出,人氣急升!據消息指出,Johnathan在劇中同樣是關鍵的核心成員,未知他又會與一眾小演員們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相關文章:《Gossip Girl》續集宣佈回歸!官方擬2020年春季開播!會是原班人馬出演?

 

 

來源:IG@gossipgirlIG@emilyalindIG@whitneypeakkIG@elibrown.jpegIG@jasongotayIG@jthanprim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