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霸道總裁韓劇推薦!集齊女生夢寐以求的「高富帥」!生氣愛吃醋、一下子擁你入懷!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10

大部分的韓劇要麽是甜到入心、要麽就十分虐心!這也就是韓劇的魅力,總是讓人想繼續看下去;除了演員陣容吸引人,題材也是重點之一!不知道你是否和小編一樣,喜歡看「霸道總裁」系列?雖然橋段大同小異,但每次看都依然讓人欲罷不能!以下為大家整理了8部霸道總裁系列的韓劇,不知道你有看過嗎?

 

1.《1%的可能性》

主演:河錫辰、全昭旻

如果你有看Running Man的話,應該對全昭旻不陌生。這部《1%的可能性》便是由她和河錫辰主演,是經典霸道總裁的韓劇。講述脾氣火爆的男主角是飯店的經營者,因為遇上了熱血單純的小學女老師,兩人因為遺產繼承的問題而糾纏不清。一開始男主角霸道又沒禮貌,遇到正直又三觀正的女老師之後改變了許多,更不時出現鬥嘴的場面!

曾經有一幕十分經典,講述平凡女主角出席男主角與好友的飯局時,突然把保守的穿衣風格變成了性感高貴的模樣,男主角好友見狀立馬頻頻獻殷勤,讓男主角醋意大發,想把自己的西裝外套蓋在女生身上,可愛又浪漫。


2. 《為純情著迷》

主演:鄭敬淏、金素妍、尹賢旻

故事講述男主角是一位冷酷無情的企業男生,這位脾氣不好的男生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手術結束之後變成了純情又溫順的男生,對女主角情有獨鍾。劇情全程都十分甜蜜,看到本來暴躁的男主角在遇到女主角之後的轉變,真的很浪漫!


3.《秘密花園》

主演:玄彬、河智苑

喜歡玄彬的你,肯定知道《秘密花園》是他經典作之一,更是讓玄彬崛起的作品!在《秘密花園》中,玄彬飾演一位傲慢的百貨公司社長,與特技替身演員河智苑展開一連串故事。當中玄彬就是一位霸氣總裁,經常使用自己的權勢接近女主角!

 

這部戲也產生出很多經典的橋段,像是玄彬在仰臥起坐時的甜言蜜語、喝咖啡時的泡沫之吻等,展現出他霸氣傲嬌的一面,同時又幸福搞笑!兩人在最後更靈魂交換,故事情節豐富緊凑!

 

⇓⇓ 點擊查看另外5部⇓⇓

  • 4.《我的女孩 My Girl》  這部《我的女孩》曾經紅極一時,劇裏的女主角李多海被霸氣總裁李棟旭和暖男李准基圍繞著,讓不少人羡慕可愛精靈的李多海!她飾演一位愛說謊的無牌導游,性格開朗堅强,遇上冷酷理性的大酒店財團理事長李棟旭,擦出不少火花。
  •  5. 《W-兩個世界》  飾演最年輕財閥的李鍾碩是JN國際的共同代表兼W頻道持有者,幽默又聰明的他堪稱是完美的男人,遇上了飾演女醫生的韓孝周,發生了一些懸疑又浪漫的事件。展現了漫畫和現實兩個不同世界的情節,兩人親密又刺激的互動,讓很多人都十分陶醉!
  •   6. 《焦急的羅曼史》  這部劇的進度十分緊凑,講述男女主角在首幾集在度假時相遇,更發生了一夜情,之後兩人分別以本部長和營養師的身份重新遇上,陸陸續續發展出愛情。當中的女主角開朗但保守,剛巧男主角卻刻薄無情!
  •  7. 《金秘書為何那樣》  說起近期霸氣總裁系列的代表作,不得不提金秘書了吧!主演的超高顏值,搭配漫畫改編的浪漫情節,造就了這部超高人氣的連續劇!試驗集團副會長的朴敘俊擁有完美的外表、聰明的頭腦,但卻自戀、愛面子,更愛上了一位工作了9年、工作實力非凡的完美秘書,兩人除了在工作有密集的聯繫之外,原來更同小時候一宗綁架案有關!劇裏兩人的互動甜蜜又搞笑,不少人更希望雙朴能在現實中也在一起呢!
  • 8.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一樣,都是以鬼怪作元素。講述女主角在事故發生之後能夠看見鬼,更不時幫助鬼魂完成生前未完成的願望,相遇了男主角社長後展開了糾纏不清的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以上的劇你都看過嗎?

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