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大因疫情延期上映的電影!《黑寡婦》、《新異變人》!網友:「這部」真的多災多難......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24

肺炎疫情不斷在各個國家都有爆發的情況,狀況非常嚴峻,不但是人們的日常工作生活受到影響,就連電影業都面臨到極大考驗,基本上所有新片的上映節奏都被打亂!而這些新片當中,更涉及多部受到萬眾矚目的大製作電影,身為戲迷的大家快來看看吧!

 

1.《黑寡婦》

原定上映日期:2020年5月1日

新上映日期:待定

原定於今年5月1日上映的《黑寡婦》是MARVEL於2020年的重頭戲,由大家熟悉的Scarlett Johansson出演,不少影迷都十分期待!而電影雖然還未上映,但已有報導估計,該戲首週末開畫票房將高達9000萬至1.3億美元!但可惜《黑寡婦》最終還是守不住,因為疫情的關係,官方宣布無限期延遲上映。

 

2.《007:生死有時》

原定上映日期:2020年4月9日

新上映日期:2020年11月12日

這部電影是現年51歲男星Daniel Craig,卸下007這個身份的告別作,還未播映就已經呼聲不斷,受到影迷們的高度關注。但是大家不用擔心,因為《007:生死有時》將會順延到11月份再上映,相信大家在不久的將來,很快就見007的身影呢!

 

3.《新異變人》

原定上映日期:2020年4月1日

新上映日期:待定

這部電影同樣是來自MARVEL的作品,是MARVEL的首部驚悚影片,題材新穎,絕對會顛覆大家對超級英雄的想像!原本2018年上映的《新異變人》主辦單位卻一改再改,才決定在今年4月1日上映,但最終即逃不過疫情的影響再次延期,讓不少粉絲大呼「倒霉」,希望在疫情過後,能夠快點看到這部作品吧!

 

4.《無聲絕境2》

原定上映日期:2020年3月20日

新上映日期:未定

《無聲絕境》以低成本製作,卻在一片驚悚片中殺出重圍,並在全球獲得了 3.4 億美元的超高票房,成為了大家的討論熱話!原以為可以再今年解開第一集中的開放式的結局,但怎料到又要再等候新的檔期⋯⋯希望依然可以在今年看見《無聲絕境2》的最終結局吧!

 

5.《小美人魚》

早前光是選角就已經備受爭議的《小美人魚》,原本預計早前就會在英國開始進行拍攝,但怎料因為疫情而暫停了拍攝的行情,更因此令到一眾網友發起 #Notmyariel的活動,要求迪士尼重新選角!一開始開拍就已經遇到重重困難,也希望疫情過後,電影能順夠順利利進行拍攝呢!

 

6.《狂野時速9》

原定上映日期:2020年5月21日

新上映日期:2021年4月

《狂野時速9》一直都深受影迷歡迎,但礙於疫情的影響下,片方決定把原於今年5月份上映的《狂野時速9》,推遲至2021年的4月,但相信一眾影迷都會再次耐心等待電影~

 

來源:IMDb、IG@chloexhall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