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追劇清單】6部Netflix韓國劇集、綜藝、電影即將上架!李敏鎬、金秀賢、南柱赫回歸螢幕!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3.27

自從《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等等大勢的韓劇播完後,很多網民都表示空虛,說在留家防疫的期間沒有了寄托!Netflix早幾天就官方公開了即將上映的韓國韓劇、綜藝、電影,李敏鎬、金秀賢、南柱赫、金高銀等等超強陣容回歸螢幕,而且劇情新穎令人很期待,在這段期間都不怕劇荒!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敏鎬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前幾天公開預告,準備在4月播出,惹來網友們瘋狂熱議!作品請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金高銀為女主角,更有該劇的編劇金銀淑肋陣,絕對是高收視的品質保證~《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一劇主要以「平行世界」為背景,李敏鎬飾演的大韓帝國皇帝「李坤」及金高銀飾演的大韓民國刑警就將攜手合作,一同對抗惡魔李敏鎬和金高銀還會一人分飾兩角!

 

《It's Okay to Not Be Okay》

由金秀賢、徐睿知主演,描寫精神病院看護師的生活故事的《It's Okay to Not Be Okay》亦排在6月播出讓人急不及待!金秀賢憑經典劇集《來自星星的你》、《擁抱太陽的月亮》演技得到大眾認證,「都教授」的一角更迷倒全球少女!新劇金秀賢飾演一名不相信愛情的精神病院看護師文康泰,人生過得很痛苦,背負著太多責任包括照顧著罹患自閉症的哥哥。徐睿知則飾演冷酷無情、對愛情無感的童書作家。

 

電影《狩獵的時間》

《狩獵的時間》是韓國首部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單元的韓國懸疑片,由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主演,宣布退出韓國院線檔期後,即將直接於 4月在 Netflix 上線。《狩獵的時間》講述述在經濟不好的未來,在沒希望的「反烏托邦城市」,從獄中獲釋的青少年擺脫被狩獵的命運故事。主要演員包括了《寄生上流》的崔宇植,令人十分期待~

 

↓↓點擊看其餘3套不可錯過的韓劇!↓↓

  • 《人性課外課》- 採用金東希、鄭多彬兩位新生代演員為主角,故事講述了金東希飾演的高中生為賺取大學學費而令自己和同校一個女學生捲入犯罪之中,於利益與人性之間掙扎,最終為他們帶來不可逆轉的苦果。
  • 金東希自出演話題熱劇《梨泰院CLASS》中黑化的「張根秀」就爆紅,表現受到矚目,今次首次擔任主角,將於4月29日在Netflix上線,不少粉絲都對他的表現相當看好呢~
  • 《非常校護檔案》- 南柱赫、鄭有美主演的《非常校護檔案》是講述隱藏超能力的保健老師,在新學校調查神祕事件的故事。講述主角擁有超自然力量,可以追緝鬼魂,挖掘神祕事件真相。
  • 題材新穎有趣,而且主角cp顏值爆表,很多網友都表示一定要追這套?!
  • 綜藝節目《Twogether》- 是Netflix製作的韓國綜藝節目,由劉以豪與李昇基合作,首度由《Running Man》和《犯人就是你!》的原班製作班底製作,是高品質保證!
  • 劉以豪搭檔李昇基到不同國家拜訪粉絲們,節目概念是「你的明星來到你的世界」,粉絲還會親自為兩位明星做當地導遊,體驗特別的旅行!

 

來源:Netflix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