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夫妻的世界》收視率高開 14%!全賴19禁情慾戲?狗血劇情張力十足!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07

改篇自英國BBC電視台《Doctor Foster》的韓劇《夫妻的世界》,開播以來錄得高收視,而剛播出的第4集收視率更高開接近14%,刷新JTBC自家劇集收視記錄,可謂氣勢如虹。

《夫妻的世界》由52歲韓國影后金喜愛夥拍43歲朴海俊領銜主演,講述妻子發現丈夫出軌偷食,而陷入絕望的谷底,決定向丈夫復仇的故事。驟眼看是否不明為何這般狗血劇情的套路會如此爆紅?

全賴19禁情慾戲?

由於過份真實的劇情,劇集的首6集被判定為19禁,是韓國電視劇罕見的大尺度編排,製造了各個新聞話題,此舉無疑會影響收視率。在原作《Doctor Foster》的高口碑、極具話題性的情慾戲和演員選角的光環下,得以順利讓劇集成功「啟航」。

點擊放大看部分戲份(含劇透)

 

狗血劇情張力十足

《夫妻的世界》首兩集已經把可想像的出軌偷食的情節一氣呵成寫出來,由「懷疑丈夫出軌」、「確定丈夫出軌」、「找出小三是誰」、「與小三見面」、「與丈夫對質」至「小三懷孕」,劇情緊湊毫不拖泥帶水。加上,演員把角色的心理狀態揮灑得淋漓盡致,縱然是狗血情節,也讓人有所期待。

 

然而,隨著節節上升的收視率和討論度,坊間紛紛猜測此劇可能會出現「高開低收」的情況。雖然目前劇集成績不俗,但亦不難估計之後的情節都是圍繞正室妻子與小三大鬥法,以及丈夫如何被報復,而這些劇情也容易讓人擔心會出現後繼無力的問題。話雖如此,仍希望《夫妻的世界》的好成績能一直衝到尾。

 

資料來源:OSEN黃Viu煲劇平台

圖片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