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LOGO被爆抄襲台灣設計?預告片已經曾惹爭議!韓國網友傻眼:根本是剽竊慣犯!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4.10

《梨泰院Class》自播出以來一直都獲受好評,看過的觀眾都稱讚這與一般的韓劇有別,並不只是像既定印象中一樣的浪漫甜蜜。一心想要為過世的父親報仇的男主角朴敘俊一直忍辱負重,為的便是可以在事業上贏過仇人的家族連鎖生意。多年以來默默堅守崗位,從未想要一步登天,在這部劇當中更體會到人生百態和世途險惡,因此引起極大的迴響。擁有如此好的收視,卻被爆出曾二度抄襲!這次的剽竊風波竟然與劇中「長家」的LOGO有關!

最近,台灣設計師涂閔翔在facebook發文 質疑劇中的「長家」標商與自己當年為餐廳「牧荷」的設計幾乎一模一樣,不少網友更留言回應「長得太像」,甚至建議他寫信投訴韓國電視台。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對比圖:


為此負責該劇播出的Netflix部門則回應:「由於Netflix只是負責播出,而非負責製作這部戲,因此並不清楚製作設計時的相關內容,還要麻煩相關詢問人士直接向韓國製作單位聯絡,以獲得正確訊息,謝謝。」讓創作者涂閔翔感到十分遺憾。

原來,《梨泰院Class》已經不是第一次引起抄襲風波,早在開播之前的前導預告已經讓人懷疑存在剽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時的預告與2017年Pause Fest網絡創意大賽的作品十分相似,該作品更是來自於香港設計師!

點擊放大圖片查看對比圖:


在被爆出抄襲之後,《梨泰院class》的單位便偷偷將影片從YouTube上刪除,並沒有多作回應。不少韓國網友得悉這事之後都表示他們是剽竊的慣犯,更表示他們是「厚顏無恥」、「有沒有盈利都不應該抄襲」。至今官方都還沒出來回應,希望《梨泰院class》能盡早給予大眾一個交代吧!不知道你怎麼看呢?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