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線台最高收視率韓劇Top10!「這部」剛開播便得到超高收視!《愛的迫降》屈居第三?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4.13

不知道你是否了解韓國有線和無線電視台的分別?韓國的無線台是免收費的,像是常見的MBC、KBS、SBS,因此它們通常都有很好的收視率。有線台則是收費的電視台,像是tvN、JTBC等。近幾年有線台竄升的十分快,也有很多收視長紅的劇集。今天為大家整理了有線台最高收視率韓劇Top10,一起看看是那幾部吧!

第十位:《有品位的她》

電視台:JTBC | 收視率 12.1%

由金喜善飾演的女主角是一位嫁入豪門的貴婦,擁有姣好的樣貌和身材,並過著全職家庭主婦的生活。但後來一位想上位的機心看護進入了她的家庭,更導致女主角婚姻出現裂痕,丈夫出軌的事件也漸漸被發現。這部劇集之所以如此受歡迎,應該是因為劇情大眾化,讓觀眾有所共鳴呢~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第九位:《Signal》

電視台:tvN | 收視率:12.5%

Signal在開播之後便馬上創下有線電視台的收視率紀錄,更曾在百想藝術大賞當中獲得了3項獎項。故事講述一位犯罪側寫師不小心撿到了一個舊型對講機,因此突然和15年前的重案組刑警有了聯繫,兩人也開始透過對講機交換搜索到的證據,調查多年的懸案。在一宗宗的案件當中,更體會到人們對於法律、人性和真相的看法,不少觀眾都表示看完之後十分深刻,更有很大的感悟。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第八位:《百日的郎君》

電視台:tvN| 收視率 14.4%

由都敬秀、南志鉉主演的這部是一部古裝劇,講述一位完美主義者的王世子遭殺手攻擊,更導致掉下懸崖而失憶成為平民。後來更遇上了一位全村最年長的怨女為妻子。不少觀眾看過之後都表示這部劇能營造電影的質感,無論是劇本還是演員的表現都十分突出!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第七位:《梨泰院Class》

電視台:JTBC| 收視率 16.5%

最近剛開始播放的《梨泰院Class》收視開創新高,不少人都稱演員表現極佳,劇情更可以引起大眾共鳴。其實這部劇是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兒子在父親意外去世之後開了一家小酒館,一直以來都放不下爸爸的他絕不輕易妥協,並想盡辦法展開報仇。由於不是像一般的韓劇一樣,主打浪漫甜蜜,便讓討論度變得更高!這部劇由朴敘俊和「怪物新人」金多美主演,不少人都被他們的演技震攝著,更表示他們把報仇的勇氣和傲氣都完美詮釋,讓人不禁投入在劇情當中,彷彿一同經歷主角們的人生一樣!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第六位:《陽光先生》

電視台:tvN | 收視率 18.1%

故事的設定為辛未洋擾時期,一位以美國軍人的少年重返祖國朝鮮,他出身在奴隸的家庭,有著不堪的過去,在一次暗殺的計畫當中愛上了女主角,因此感到十分掙扎和矛盾。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第五位:《請回答1988》

電視台:tvN | 收視率 18.8%

「請回答」系列一共有88、94、97三部曲,故事情節不是霸氣總裁系列,也不是惡毒母親趕走貧窮女的故事,而是很實在的小品。這三部的設定也有所不同;但說到最讓人深刻的應該是《請回答1988》吧!這是一部充滿溫暖和人情味的劇,主要講述一家人在巷子裡生活,場景也十分逼真,彷彿帶領觀眾回到韓國1988年似的;雖然描述的只是很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讓人感到滿滿的溫馨和感動,更在韓國獲得極佳的評價!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第四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電視台:tvN | 收視率 20.5%

相信鬼怪是近年來口碑不俗的韓劇之一,劇集由《太陽的後裔》作家打造,更一度創下最高收視,成為tvN歷年最高紀錄排名的第1位。男神孔劉、李棟旭一同出演,加上奇幻鬼怪的劇情,讓它有別於一般的愛情連續劇。這段講述前世今生的愛情可算是可歌可泣,也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第三位:《愛的迫降》

電視台:tvN | 收視率 21.7%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有多紅應該大家也知道!孫藝珍和玄彬這對郎才女貌的搭檔讓這部劇畫龍點睛。講述一位南韓女CEO在玩滑翔傘時意外落在北韓區域,遇到了當地軍官利正赫,並展開一連串刺激又浪漫的故事。這部劇影響力十分大,為了打造真實的北韓情境,特地做足功課,展現了鮮為人知的北韓面貌。除此之外,男女主角之間也擦出很多火花,讓網友都表示玄彬和孫藝珍郎才女貌,希望他們能在現實生活中結婚!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第二位:《Sky Castle》

電視台:JTBC | 收視率 23.8%

故事講述一班身為韓國上位圈0.1%的人生活在天空之城中,把自己的丈夫當成王,並希望要把子女捧成王子和公主。在這部劇當中雖然展現了上流的貴族生活,但卻展示了每一位對於這種生活的不安全感,甚至有著人格扭曲、賣弄特權的陰暗面,雖然有些人會說這部劇情太狗血誇張,但無可否認也展現了寫實的灰色地帶。適合一些喜歡戲劇張力的觀眾收看!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第一位:《夫妻的世界》

電視台:JTBC | 收視率 28.371%

這部劇在剛開播便馬上獲得6.260%全國收視率的首集佳績,刷新的首播的收視紀錄。故事講述一對相愛的夫妻因為背叛而分開,更捲入了復仇的計劃,兩人更從愛變恨,這部劇被導演設定為重口味的內容,更破例把首幾集列入為19禁!像是多場親熱場面、打鬥等,不少觀眾更表示故事進展超快,而且劇情狗血刺激!是一部十分突破的電視劇呢!最後一集,則獲得最高平均全國AGB收視率28.371!在還沒結束播放之前,已經打破《Sky Castle》成為冠軍!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 드디어 첫 방송! JTBC <부부의 세계> 속 김희애 패션 정보 : 여자 플랫슈즈 / 김희애 단화 / 레페토 플랫슈즈

 

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