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民票選2019最喜愛韓劇Top10!口碑好劇值得重看!《愛的迫降》竟被這齣超越!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4.19

隨著年初開播的《梨泰院CLASS》、《浪漫醫生金師傅2》等一系列韓劇播畢,令一眾劇迷意猶未盡。近日,外國網站Ranker就舉辦了「2019年最喜愛韓劇」投票,當中有不少高分好劇,非常值得再次重看。正陷入劇荒的你,不妨重溫去年的經典劇集,度過宅在家中的週末吧!

 

外國網站Ranker針對「2019年最喜愛韓劇」發起投票,逾86000位海外粉絲參與了是次網絡票選。值得留意的是,話題收視創新高的韓劇《愛的迫降》,得票率竟屈居第二位,一起來看看海外網民2019年最喜愛的韓劇清單吧!

第10位 《醫生耀漢》

主演:池晟、李奎炯、李世榮、申東美

劇情講述痛症醫學科醫生,圍繞著安樂死爭議的醫療電視劇。天才醫生車耀漢(池晟 飾演) 僅十秒就能掌握病人的狀態,因此被稱為「10秒」,是麻醉痛症醫學科最年輕的教授且最備受期待的醫生。麻醉痛症醫學科住院醫生姜詩英(李世榮 飾演),是劇中韓世醫院理事長的長女,在學習的過程中一直都獲得優秀的成績,會細心聆聽病人的話,同時擁有實力與共感能力的醫生,喜歡著車耀漢教授。

 

第9位《喜歡的話請響鈴》

主演:金所泫,鄭家藍,宋康

2019年Netflix韓國原創劇集之一,翻拍自人氣同名網絡漫畫,由《三流之路》的李娜靜導演執導。劇情講述這個世界裡有一款應用程式,只要對你心生愛意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程式便會響鈴通知暗戀對象。需要打工還債的女高中生金朝晀(金所泫 飾演)在努力應付各種個人困境之際,也將經歷青澀愛戀。

 

第8位《亡途覓雪》(VAGABOND)

主演:李昇基,裴秀智,申成祿

李昇基與秀智繼《九家之書》後再次合作,斥資250億韓幣、耗時11個月拍攝,拍攝規模媲美荷里活製作。講述特技演員車達建(李勝基 飾演)的姪子死於空難,決心查出事情的經過,並獲得密勤探員高海麗(秀智飾演)相助,聯手揭發飛機失事的真相,總統為空難引發的連串醜聞下台。

 

第7位《她的私生活》

主演:朴敏英,金材昱,安普賢

2019年的人氣漫改劇之一,改編自網路小說《姐姐粉絲.com》。劇情講述美術館策展人成德美(朴敏英 飾演)的休閒娛樂是當個死忠韓流迷妹,當她試著把追星一面努力藏好,不讓新任美術館館長發現,她的雙重生活也跟著亂成一團。

 

第6位《意外發現的一天》

主演:金惠允、路雲、李宰旭、李娜恩

由新生代演員主演的奇幻校園愛情劇,改編自網絡漫畫《意外發現的7月》,曾連續兩週登上韓國話題性電視劇排行榜易一位。內容講述女主端午(金惠允 飾演)認識了漫畫故事裡的臨時角色一天(路雲 飾演)後,有別於常規般陷入愛河的反轉故事。

↓↓ 網民票選2019最喜愛韓劇Top5  ↓↓

  • 第5位《觸及真心》 主演:李棟旭,劉寅娜,李尚禹
  • 主角李棟旭與劉寅娜繼《鬼怪 - 孤單又燦爛的神》後再次飾演情侶。內容講述演藝事業走向下坡的前「宇宙女神」吳允書(劉寅娜飾演),為了新劇角色潛入律師行當秘書,與權正祿律師(李棟旭飾演)日久生情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 第4位《會讀心術那小子》主演:辛睿恩,朴珍榮。 由GOT7成員朴珍榮和人氣網劇《A-TEEN》新人演員辛睿恩主演。此劇講述自一場喪失父母的火災事故後,產生了通過肢體接觸就能讀懂對方秘密的少年和拼命都想隱藏內心傷痕的少女之間的故事。
  • 第3位《僅此一次的愛情》主演:金明洙,申惠善,李東健。 以天使與凡人奇幻愛情故事為題材,描述芭蕾舞者「妍書」(申惠善飾演)因一場意外導致失明,遭遇車禍卻被天真爛漫的天使「丹」(金明洙飾演)相救。「丹」因干涉人類生死,需完成特殊任務,在100天內為妍書尋找真愛。
  • 第2位《愛的迫降》主演:玄彬,孫藝真,徐智慧,金正賢。2019年度超高話題度的熱門劇集,雖已播畢但熱度持續高企不減。
  • 以跨域南北韓地域的愛情故事為題材,滑翔翼意外讓南韓的財閥繼承人尹世理降落在北韓,從此落進北韓利正赫軍官的生命中。正赫為守護世理返回南韓而展開的愛情故事。
  • 第1位《德魯納酒店》主演:IU,呂珍九,P.O,康美娜。海外網民票選2019年最喜愛韓劇,《德魯納酒店》以高得票率拋離《愛的迫降》榮獲第一位。
  • 講述精英酒店經理具燦盛(呂珍九 飾演)和擁有如明月般皎潔美麗、性格卻冷言古怪的酒店老闆張滿月(IU 飾演)在德魯納酒店相遇。為各個無法離開人世的靈魂提供居所和服務時發生的故事。
  • 劇集更有著強大的客串陣容,李準基、雪莉Sulli、金秀賢等人都義氣特別出演。「國民妹妹」IU以華麗復古造型出場,劇中她每集平均換10套衫,置裝費用高達千萬韓元。

 

來源:RankerNetflix、MBC、tvN、KBS2、SB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