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韓劇推薦】12部人氣「愛情喜劇」 韓劇推薦清單!糅合搞笑和浪漫元素!輕鬆煲劇!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23

看韓劇喜歡浪漫愛情類?以下為大家推薦12部好看的愛情類韓劇,有甜蜜元素之餘,劇情也輕鬆好笑!不少人對韓劇的既定印象便是「浪漫甜蜜」,無論中間發生了什麽虐心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明知道結局都會是差不多,但還是會陷入男女主角的魅力當中。來看看以下12部人氣的「愛情喜劇」 韓劇,相信總有一套適合你!

愛情韓劇推薦清單

  • 《沒關係,是愛情啊》
  • 《三流之路》
  • 《她的私生活》
  • 《屋塔房王世子》
  • 《來自星星的你》
  • 《秘密花園》
  • 《大力女子都奉順》
  • 《頂級巨星柳白》
  •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 《個人取向》
  • 《金秘書為何那樣》
  • 《浪漫滿屋》

1. 《沒關係,是愛情啊》

這是一部由趙寅成、孔曉振、都敬秀、成東鎰及李光洙主演的電視劇,講述一位人氣的推理小說家與精神科醫生之間的相處。飾演小說作家的男主角趙寅成童年時被繼父虐打,逐漸成了童年陰影。後來遇上了精神科醫生的女主角,兩人一開始打打鬧鬧,最後彼此治癒心中的傷痛。故事描述的手法使用了幽默的方式呈現,加上李光洙的演出,讓這部劇更加輕鬆。不少觀衆都表示,在劇中飾演妥瑞症患者的李光洙加分不少,即使不開口便已經想笑出來!


2.《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由朴敘俊、金智媛、安宰弘、 宋昰昀主演,講述兩位沒錢沒勢力的主人公勇敢追逐夢想。男主角朴叙俊是一位熱愛跆拳道的人,因為妹妹需要錢做手術的關係,未能成為國家代表隊,便成為了一位普通的職員。自從看了RFC之後,便決定要重新追夢,成為職業選手,最後與堅毅獨立的女主角金智媛產生情愫。故事講述了平凡人如何力爭上游,更加入了愛情的元素,造就了不少溫馨又好笑的場景。


3. 《她的私生活》

這部劇是由朴敏英、金材昱、安普賢主演,講述飾演沉迷偶像的宅女朴敏英,同時兼任能力出衆的美術館策展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隱藏自己宅女的身份,而與館長金材昱扮談戀愛去掩蓋事實。後來兩人更互相產生情愫,這部劇的節奏輕快又搞笑,加入了很多追星族才瞭解的用語,貼近了年輕人的族群。劇中的演員也十分有火花,有很多演愛情喜劇十分拿手的朴敏英在這部劇當中也能發揮可愛搞笑本色,加入了大量身體搞笑動作和豐富的表情,讓故事變得十分好笑!看到最後更會越來越甜蜜,簡直是每集都在放閃!

↓↓↓↓

↓↓ 點擊看另外9部韓劇詳細介紹 ↓↓

  • 4. 《屋塔房王世子》  是一部由朴有天、韓志旼、李太成、鄭柔美主演的穿越時空愛情喜劇,故事講述一位王世子因為痛失愛妃而意外與臣子穿越了300年時空來到21世紀的未來,並住在屋頂上。之後遇上了與過世的妃子一模一樣的女主角,並展開了一連串的故事。穿越劇最好笑的地方便是在於古代人對於現代的嘖嘖稱奇和各種不適應,故事一開始十分搞笑,到最後便展現了感人的情節,因此不少人都覺得這部劇很好看呢!
  • 5. 《來自星星的你》  相信大家對這部戲都不陌生,這部是全智賢回歸電視圈的首部劇集,講述從400年前開始在朝鮮生活的外星男子都敏俊(金秀賢飾演),遇上國民星級女演員千頌伊(全智賢飾演);全智賢在劇中的個性高傲但無知,與見識廣的金秀賢比之下相形見拙。劇情奇幻又浪漫,這部劇也引起極大迴響,更帶領了一股吃炸雞和喝啤酒的風潮,可說是無人不曉。全智賢在戲裏自視過高,不時釀出意外和好笑事情,就連不愛看韓劇的人都表示這部十分經典!
  •  6.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是由玄彬和河智苑主演,更是玄彬入伍前的告別作。故事講述河智苑飾演特技演員,遇上了高富帥又冷傲的CEO玄彬;劇情看似十分老套,但其實是一部奇幻的愛情喜劇。兩人在劇中多次靈魂交換,改變了原本懸殊的地位;更有很多經典的接吻場景,像是泡沫之吻、仰臥起坐之吻等,帥氣的玄彬在靈魂交換之後更要扮演女生,看到他提高聲線的時候真的很好笑!《秘密花園》在韓劇之中可是數一數二的有名,更是讓人想重溫的程度!除了是衝著顏值高的玄彬之外,劇情更是集合了奇幻、浪漫又搞笑!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一定要去看看呢!
  • 7.《大力女子都奉順》  由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講述一位從小便力大無窮的女生,愛上了天馬行空的男子,故事結合幻想和動作的元素,不少人都表示女主角身材嬌小又可愛,與霸氣總裁的男主角的互動十分甜蜜,而且故事也把初戀的感覺刻畫的十分細膩,讓人沈醉在女生的角度當中。男主角是知名遊戲公司的CEO,知道自己被神秘人跟蹤之後,便聘請了力量大的女主角保護自己,兩個人相遇的故事也十分有趣,輕鬆得來又讓人心動。
  • 8. 《頂級巨星柳白》  由金知碩、全昭旻、李相燁主演的這一部講述一位演藝巨星因為犯了錯,而被流放一個偏遠的孤島,一開始自以為是的他覺得沒有人會不認識自己,結果發現島上的居民全都認不出他,更不把他放在眼裏!這位巨星自戀又自大,經常以為自己備受矚目,出席頒獎典禮的時候更把腹肌露出來,讓人覺得他極度油膩!後來遇上了單純的全昭旻,她在島上土生土長,可說是老土到爆!完美演繹鄉土味的她也十分好笑,動作表情也誇張至極,這部劇除了好笑的互動之外,還體會到什麽是純真的愛情,更細膩地刻畫了朋友、家人之間的情感,讓人不禁羡慕這幾段真摯的感情。
  • 9.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相信鬼怪是近年來口碑不俗的韓劇之一,劇集由《太陽的後裔》作家打造,更一度創下最高收視,成為tvN歷年最高紀錄排名的第1位。男神孔劉、李棟旭一同出演,加上奇幻鬼怪的劇情,讓它有別於一般的愛情連續劇。講述一位鬼怪需要在生活中找到人類新娘,才可以結束自己不斷循環的人生,結果遇上了陰間使者,開始了同居生活!這段講述前世今生的愛情可算是可歌可泣,也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
  • 10. 《個人取向》  這部劇由超強顏值的李敏鎬和孫藝珍主演,講述被誤認為是同性戀者的李敏鎬與女室友相處,這位女室友是冒失鬼,經常會發生事故!一心以為男主角是同性戀者的孫藝珍,逐漸被李敏鎬所吸引,因此決定女扮男裝接近他!兩人在劇中的互動相當可愛,故事也十分深刻好笑!
  • 11. 《金秘書為何那樣》  搭配漫畫改編的浪漫情節,造就了這部超高人氣的連續劇!飾演集團副會長的朴敘俊擁有完美的外表、聰明的頭腦,但卻自戀、愛面子,更愛上了一位工作了9年、工作實力非凡的完美秘書,兩人除了在工作有密集的聯繫之外,原來更同小時候一宗綁架案有關!劇裏兩人的互動甜蜜又搞笑,不少人更希望雙朴能在現實中也在一起呢!
  • 12. 《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改編自漫畫家元秀蓮的同名漫畫,講述網絡小說家與巨星同居Full House的故事。劇情好笑又感動,更有不少讓人心動的瞬間。故事講述女主角是一位小說作家,有一天不小心被朋友欺騙,賣掉父母留下的房子,從此需要與頂級明星同居!《浪漫滿屋》在韓國當時也十分火熱,也陸續被其他國家翻拍!重點也當然是主角宋慧喬和Rain的火花,當年青澀的他們可愛又甜蜜!


不知道你看過以上哪一部呢?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