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入圍名單!必看8部大熱韓劇!孫藝珍將與她們角逐視后!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6.01

韓國演藝圈年度盛事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本月5日舉行。作為最具公信力及含金量的頒獎典禮,早前正式公佈了電視劇部門的候選名單。今年競爭堪稱激烈,除了不少網民都看好的《愛的迫降》,這部更是入圍9項提名!一起來看看詳細入圍名單,這些熱門劇集你都看過了嗎?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候選名單於日前公布。電視劇部門方面,可說是競爭激烈,多位近期表現突出的實力派演員將角逐視帝、視后,年初大熱的《愛的迫降》入圍多個獎項。

 

另外,同為高收視劇集的《山茶花開時》更是入圍9項,包括最佳電視劇作品賞、最佳導演賞、最佳劇本賞、最佳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最佳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最佳男子助演賞等,劇中飾演飾演崔香美的孫淡妃與飾演洪子英的廉慧蘭,兩位同時入圍最佳女子助演賞(女配角)。飾演姜必九的10歲童星金康勳更將與安普賢、安孝燮、邕聖祐和李宰旭角逐「最佳男子新人賞」。

 

最佳電視劇作品入圍名單

近期收穫超高人氣的JTBC劇集《夫妻的世界》未見入圍最佳作品。最佳電視劇作品入圍韓劇包括:《愛的迫降》、《山茶花開時》、《屍變朝鮮》、《Hyena:富豪辯護人》、《Stove League》。

↓↓  8部必看大熱入圍韓劇推介 & 劇情簡介 ↓↓

  • 《山茶花開時》電視台:KBS;最高收視率:23.8%。 韓劇「收視女王」孔曉振時隔三年再出演的愛情懸疑劇,劇情講述孔曉振飾演單親媽媽「東柏」,獨自照顧兒子過著隱忍的生活。直到遇見了姜河那飾演的正義巡警「龍植」,生活發生了轉折的愛情故事。溫暖結局感動觀眾,劇集大結局以23.8%刷新自身收視紀錄,成為韓國2019年收視率最高的迷你劇。
  • 《浪漫醫生金師傅2》電視台:KBS;最高收視率:27.1%。 以偏遠的石垣醫院為背景,描述了兩個天才醫生「努力型的天才」(李聖經)、不相信世界有幸福的「天生型的天才」(安孝燮),遇上「怪物型天才」金師傅(韓石圭)。這三人將展開一場領悟人生與何謂真正幸福、真正醫生的故事。結局再破自身收視紀錄,有望全員回歸開拍第3季。
  • 《梨泰院CLASS》電視台:JTBC;最高收視率:16.548%。 韓國人氣男神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由超高人氣同名漫畫改編。劇中朴敘俊逆齡飾演高中生(朴世路),從小父子相依為命,不料父親在一場意外中過世。中學畢業,有前科的他懷著絕不向惡勢力低頭的決心,在梨泰院創業重拾夢想。男神搭檔「怪物新人」金多美,題材青春熱血,未開播已經引來超高話題度。
  • 《夫妻的世界》電視台:JTBC;最高收視率:24.332%(截至2020年5月7日)。由52歲金喜愛和43歲朴海俊主演。劇集改編自英國電視劇《Doctor Foster》,講述一對看似恩愛的夫妻之間發生了背叛,兩位主角首集便上演大膽露骨的床戲,大婆小三連場鬥法,開播以來話題超高。劇情峰迴路轉,第12集收視率達24.332%,超越《天空城堡》刷新韓國有線台最高收視率紀錄。
  • 《愛的迫降》電視台:tvN;最高收視率:21.683%。男女主角玄彬(飾演利正赫)和孫藝珍(飾演尹世莉)亦因劇集人氣急漲,劇集自開播前至今仍話題不斷。劇講述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莉因為暴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韓降落,與北韓軍官利正赫發生跨越國界的浪漫愛情故事。結局收視高達21.683%,擊敗坐穩4年收視一位的《鬼怪》,成為tvN史上收視冠軍。
  • 《德魯納酒店》電視台:tvN;最高收視率:12.001%。 由韓國女歌手IU、呂珍九、Block B成員P.O主演的話題性韓劇《德魯納酒店》,講述精英酒店經理具燦盛(呂珍九飾演),與性格冷漠、脾氣古怪的美女酒店老闆張滿月(IU飾演)在為即將離開人世的靈魂提供居所的德魯納酒店裡展開的故事。除了題材新穎,劇中IU以「平均每7分鐘」就換一套華麗造型登場亦成為一大亮點。
  • 南宮珉《Stove League》電視台:SBS;最高收視率:19.1%。 以經營球團為題材,講述一個曾讓很多球隊重生的金牌教練白承洙(南宮珉 飾演),接手常年排名倒數第一的職業棒球隊 Dreams 。迎來新上任的團長後,讓墊底的球隊起死回生的故事。劇集好口碑口耳相傳,由開播僅有3%的收視率,一路飆升至結局收視率達19.1%。
  • 朱智勛《Hyena:富豪辯護人》電視台:KBS;最高收視率:14.6%。 由熱劇《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侑執導,《與神同行》男演員朱智勳與《Signal》女演員金惠秀主演。劇情講述頂級律師事務所,圍繞以法律為武器的精英律師們,為跨越正義與非法、道德與腐敗之間的熱血生存「遊戲」。


最優秀演技賞 男子部門入圍名單

最優秀演技賞,男子部門入圍者包括:玄彬《愛的迫降》、姜河那《山茶花開時》、南宮珉《Stove League》、朴敘俊《梨泰院CLASS》、朱智勛《Hyena:富豪辯護人》。

  • 姜河那《山茶花開時》
  • 南宮珉《Stove League》
  • 朴敘俊《梨泰院CLASS》
  • 朱智勛《Hyena:富豪辯護人》

 

最優秀演技賞 女子部門入圍名單

最優秀演技賞,女子部門入圍者包括:孫藝珍《愛的迫降》、孔曉振《山茶花開時》、IU《德魯納酒店》、金喜愛《夫妻的世界》、金惠秀《Hyena:富豪辯護人》。

  • 孔曉振《山茶花開時》
  • IU《德魯納酒店》
  • 金喜愛《夫妻的世界》
  • 金惠秀《Hyena:富豪辯護人》

 

最佳男子助演賞(男配角)入圍者包括:金永敏《夫妻的世界》、楊慶元《愛的迫降》、吳正世《山茶花開時》、劉在明《梨泰院CLASS》、全錫浩《Hyena:富豪辯護人》。

 

最佳女子助演賞(女配角)入圍者包括:權娜拉《梨泰院CLASS》、金善英《愛的迫降》、徐智慧《愛的迫降》、孫淡妃《山茶花開時》、廉慧蘭《山茶花開時》。

 

最佳男子新人賞入圍者包括:金康勳《山茶花開時》、安普賢《梨泰院Class》、安孝燮《浪漫醫生金師傅2》、邕聖祐《18歲的瞬間》、李宰旭《偶然發現的一天》。

 

最佳女子新人賞入圍者包括:金多美《梨泰院CLASS》、田美都《機智的醫生生活》、全汝彬《MELO的體質》、鄭知蘇《謗法》、韓素希《夫婦的世界》。

 

來源:baeksangawards、JTBC、tvN、Netfilx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