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10部2020必看韓劇清單!時代雜誌嚴選!《愛的迫降》、《屍戰朝鮮》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22

Netflix有不少好看韓劇,身為劇迷的你,2020年看過這10部嗎?早前外國《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推薦了Netflix「最佳韓劇」TOP10,當中好評度高的《屍戰朝鮮》、《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通通上榜,快來看看以下必追清單(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10部2020必看Netflix韓劇

  • 《愛的迫降》
  • 《梨泰院CLASS》
  • 《陽光先生》
  • 《屍戰朝鮮》
  • 《山茶花開時》
  • 《Hi Bye, Mama!》
  • 《Signal 信號》
  • 《機智牢房生活》
  • 《秘密森林》
  • 《請回答系列》

1.《愛的迫降》

主演:玄彬、孫藝真

《愛的迫降》絕對是2020大熱的韓劇。以跨域南北韓地域的愛情故事為題材,滑翔翼意外讓南韓的財閥繼承人尹世理降落在北韓,從此落進北韓利正赫軍官的生命中。正赫為守護世理返回南韓而展開的愛情故事。飾演主角的玄彬、孫藝珍、「北韓F4」等等演員,亦隨著劇集播放人氣急升!雖然劇集已經播出完畢,熱度依然不減。若你還未追看的話,記得把它放在必看韓劇清單中!

 

2.《梨泰院CLASS

主演:朴敘俊、金多美

《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兒子在父親意外去世之後開了一家小酒館,一直以來都放不下爸爸的他絕不輕易妥協,並想盡辦法展開報仇。憑借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以及勵志又精彩的劇情,成功攻陷了一眾觀眾的心,並在Netflix的熱播韓劇中大熱跑出。未知此劇又是否你心目中的TOP10呢?

 

3. 《陽光先生》

主演:金泰梨、李炳憲

《陽光先生》以辛未洋擾時期為背景,講述兩大朝鮮世家閨秀之間的愛情故事:一位以美國軍人的少年重返祖國朝鮮,他出身在奴隸的家庭,有著不堪的過去,在一次暗殺的計畫當中愛上了女主角,因此感到十分掙扎和矛盾。劇情充滿復古又淒美的氣息,再加上金泰梨、李炳憲的高顏值陣容,真的很難讓人不追看啊!

 

4.《屍戰朝鮮》

主演:朱智勳、裴斗娜、柳承龍

說到Netflix韓劇,大家都一家會想到《屍戰朝鮮》!劇集把喪屍元素加上古裝背景,既有滿滿的新鮮感,再加上劇中角色鬥智鬥力的懸疑情節,通通都讓人看到欲罷不能呢!而在第二季當中,朝鮮因為瘟疫而變成了人間地獄,李蒼也繼續追尋著疫情源頭,揭開多場陰暗的戰鬥和陰謀,更加入了新角色禦營大將!

 

5. 《山茶花開時》

主演:孔曉振、姜河那

韓劇「收視女王」孔曉振時隔多年再出演的愛情懸疑劇。《山茶花開時》以孔曉振飾演單親媽媽「東柏」為中心,獨自照顧兒子過著隱忍的生活。直到遇見了姜河那飾演的正義巡警「龍植」,生活發生了轉折的愛情故事。既有愛情、輕鬆的元素,同時又不失懸疑感!而姜河那飾演的「勇識」則是傻氣又充滿正義感,讓他人氣再次急升。劇集溫暖結局感動觀眾,大結局更刷新自身收視紀錄。

 

6. 《Hi Bye, Mama!》

主演金泰希、李奎炯

《Hi Bye, Mama!》作為女神金泰希的復出之作,人氣非常高,而這次和李奎炯的合作也是非常新鮮!《Hi Bye, Mama!》講述一位丈夫,在失去母親、妻子之後對人生失去熱情,由金泰希飾演的妻子為了家人決定投胎做人,加入了49天的投胎計劃。劇中演員到位又細膩的演技,非常催淚,成功觸動觀眾們的內心。

 

7. 《Signal 信號》

主演趙震雄、金惠秀李帝勳

《Signal 信號》的收視成績非常出色,而且更在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了「最佳戲劇」、「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劇本」三大獎項!故事講述一位犯罪側寫師不小心撿到了一個舊型對講機,因此突然和15年前的重案組刑警有了聯繫,兩人也開始透過對講機交換搜索到的證據,調查多年的懸案。不論是曲折離奇的劇情,還是當中帶出的人性議題,全都非常之引人入勝,會成為TOP10絕對不意外。

 

8. 《機智牢房生活》

主演: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

《機智牢房生活》雖然沒有突出的愛情元素,也沒有什麼懸疑、科幻的情節,但透過看著金濟赫(朴海秀飾)與其他囚犯們的相處,就會有種淡淡的溫暖感,打破了監獄生活一向的冰冷形象!劇集講述了醫生、護士和患者之間的大小事,展現了在面對生死時的故事。5位主演在劇中時同期畢業的醫學生,展現了同儕手足之間的默契和友愛。

 

9. 《秘密森林》

主演: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

《秘密森林》由曹承佑及裴斗娜攜手合作,講述二人攜手追查檢察廳內部秘密。以懸疑、緊張的元素為主,但同時又極具深意,讓人反思!另外劇情以層層遞進的方式揭露真相,而且在劇情中又埋下不少線索,讓觀眾們不自覺地被劇集吸引住。

 

10. 請回答系列

請回答系列絕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分為1997、1994及1988三部。劇集設定回到以前的時代,加入了愛情、友情和親情元素,劇情溫暖又溫馨,人設亦非常簡單,就像是發生在大家身邊的故事一樣,讓觀眾們都覺得共鳴十足~請回答系列這三部更捧紅了不少歌手演員,人氣非常高。

 

來源:TIME、TVN、KBS、JTBC、NaverDong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