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部公認「爛尾」韓劇!讓人超失望的結局?網友:明明差一點可以變神劇!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21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在看一部劇的時候,明明覺得一開始很好看又劇情緊凑,但越看便越不好看!像是故事太過荒謬、前言不對後語等,反正總有一些理由讓你不想繼續看下去!今天為大家整理了8部公認是「爛尾」收場的韓劇,不知道你的看法又是什麽呢?

1. 《奶酪陷阱》

《乳酪陷阱》剛開播的時候的確引起不少熱話,前幾集收視率一度突破7%,成為大熱之一,但隨著劇情的發展,便讓很多人不滿意!有些人批評飾演白仁荷的李聖經演技太浮誇,讓人覺得不自然,而男主角的戲份又不斷被刪減!除此之外,這一部原是漫畫改編的故事走向與原著存在差異,原著更表示在第六集之後便再也沒又與劇組達成共識,讓漫畫粉絲十分不滿,更表示劇組沒有忠於原著。最重要的是,大結局落在女主角會選擇哪一位男生,也是所有觀衆在意的地方,一心以為會情歸一方的女主角最後竟然與兩位分道揚鑣,這個開放式的結局讓不少人大喊不滿意!

(點擊放大圖片)

2. 《梨泰院CLASS》

一開始播放的《梨泰院Class》收視開創新高,不少人都稱演員表現極佳,劇情更可以引起大眾共鳴。其實這部劇是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兒子在父親意外去世之後開了一家小酒館,一直以來都放不下爸爸的他絕不輕易妥協,並想盡辦法展開報仇。由於不是像一般的韓劇一樣,主打浪漫甜蜜,便讓討論度變得更高!前幾集的節奏也十分快,讓人意猶未盡,但最後幾集卻仿佛草草了事,輕輕交代各角色幾年後的轉變便結束,讓人覺得結局比開場遜色許多!

(點擊放大圖片)

3.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這部劇其實一直都有著兩極的評價,有些人覺得十分好看,有些人則覺得極度無聊!小編其實也衝著男主角是玄彬而選擇觀看,但也認同網友所說的節奏太慢!首幾集的時候因為希望保有懸念,所以不會把所有事情交代清楚,但卻讓人有著一頭霧水的感覺,而這些謎團甚至要好幾集之後才交代,對於無耐心的觀衆來說應該會不太喜歡。除此之外,當觀衆終於迎來大結局時,卻是一個開放式的結局,玄彬更被朴信惠刺傷生死未卜!之後,便是一連串莫名其妙的遊戲BUG,導致玄彬消失,與朴信惠愛情未果,讓觀衆極度不能接受!

(點擊放大圖片)

4. 《W-兩個世界》

《W-兩個世界》這部劇其實評價不錯,很多人都表示很好看,甚至有人稱它為神劇!但有一部分的人認為這部劇講述現實世界的女生走進了漫畫裏與男主角相遇,但之後卻是一連串的謎團,觀衆需要解開這些疑點,但卻讓人覺得疑點太多,故事又未能解釋清楚!因此,一些網友表示一些部分看不明白,也不知道究竟幕後BOSS是誰。編劇其實也有就此解釋,表示他不在乎結局是開心與否,因此這部劇不是開心也不是傷感的結局,但想讓觀衆抱有遐想的空間,但似乎大衆並不領情。

(點擊放大圖片)

5. 《花遊記》

《花遊記》取材於《西遊記》的故事,講述男主角孫悟空喜歡上女主角唐三藏,在初集播出的時候反應十分好,但似乎後勁不繼。這部劇是使用了邊拍邊播的方式,但拍攝第二集的時候發生了工作人員受傷的事故,導致需要停播處理特效和其他事務,讓工序變得緊凑又不能妥當處理。除此之外,一些觀衆批評《花遊記》的特效做得很差,讓人十分出戲。男女主角的感情部分也不斷在重複,對話其實每一次都相差無幾,讓人感覺無賴又無奈。最後,男主角找回記憶之後到底能否找到女主角也沒有好好交代,讓人看得不暢快,因此評價為爛尾作品。不知道你怎麽看呢?

(點擊放大圖片)

6. 《任意依戀》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這部劇一開始讓不少人都十分期待,講述少年時交惡的男女主角長大後成為頂級明星和製作人,一開始讓人期待的組合最後竟然以超低收視收官。在大結局當中,罹患腦瘤的男主角開始記憶力衰退,開始忘記母親甚至秀智,直到一次他躺在秀智肩膀上睡去,讓女方不斷問「睡了嗎?」,沒有回應的他最終都是敵不過病魔逝去。很多人都表示這部劇十分荒唐,整整20集都不知道在交代什麽,甚至把它封為「任意結尾」!但還是有不少人表示被主角們演技感動,覺得十分虐心!

(點擊放大圖片)

7.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同樣也是有著兩樣的評級,有些人覺得它能反映出韓國真實社會的情況,有些人則覺得開端與結尾相差太遠。漂亮的孫藝珍在這部劇當中飾演年上女,當對方的父母知道這是一段姐弟戀之後,便是一連串狗血又經典的情節。惡毒的母親便把孫藝珍羞辱,最後孫藝珍竟然是選擇與男友分手解決!讓人覺得明明一開始是一部溫暖又有愛的故事,最後竟然淪為棒打鴛鴦的老套劇,讓不少人大喊失望。

(點擊放大圖片)

8. 《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有多火不用說了,講述的便是軍人與醫生相愛的故事,在危難中相愛的故事本來就很揪心,因此一直都坐擁不錯的收視。雖然最後是大團圓結局,但有些人批評結局可以更細膩和有深度,在結尾當中劉時鎮和徐大英兩人奇跡生還,與女生相聚,讓觀衆一時悲傷一時開心。一些人更表示不太能接受最後以婚禮作為結局,有點讓人出戲和跳脫的感覺。雖然不是爛尾,但覺得這樣的結局處理方法有點可惜!

(點擊放大圖片)

其實不同人就會有不一樣的觀後感,也沒有一定的感想才是對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以上的劇呢?你的感想又是什麽?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