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2020下半年6大韓劇預告!金秀賢、朴寶劍、李棟旭通通回歸!網友:「這部」一定必追!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31

2020下半年正式開始,身為劇迷的你,又知道有什麼韓劇即將開播嗎?下半年的韓劇除了題材豐富之外,更有金秀賢、朴寶劍、李棟旭等多位男神助陣,絕對是期待值破表啊!以下為大家整理了6大2020下半年必追韓劇,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1.Hush

劇情主要以勵志、職場為主題,講述了女主角所在的報社中,一眾新聞從業員除了要面對新聞自由的壓逼外,更要從中努力地去捍衛新聞專業,每日都在現實與良心之間徘徊!故事不但帶出了南韓真實的工作環境,而故事情節亦相當貼地,相信會令不少觀眾有所共鳴!

主演:允兒、黃晸玟

播出日期:2020下半年

 

2.《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男神金秀賢終於在退伍後再次回歸觀眾的眼前,攜上新作品強勢回歸!劇情講述了生活在社會底層的男主角,在生存與愛情之間掙扎,最終遇上同樣不懂愛情的女主角,並展開一段溫馨又感人的愛情故事!相信隨着劇情的發展,劇集的人氣一定勢不可擋啊~

主演:金秀賢、徐睿知

播出日期:2020年6月

 

3.《便利店新星》

劇集由漫畫改編而成,講述了由金裕貞飾演的工讀生女店員聰明又鬼馬,令池昌旭飾演的店長無法招架,不過最後卻成功融入他的心中,展開了一段搞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而原著漫畫早就在推出時就創下了超高的瀏覽次數,令一眾網民都更加期待這次的改編劇集!

主演:金裕貞、池昌旭

播出日期:2020年6月

 

4.Start Up

劇集同樣是以職場與勵志作為題材,講述秀智飾演的女主角因被退學的緣故而提早進入社會,而為了追夢的她,則開始漸漸地建立起人脈網路,嘗試創業!在意外之下,她認識了擁有超強數理能力的男主角,更在互相鼓勵、追求夢想的同時,譜出一段戀曲!整體感覺溫暖又勵志,值得大家留意~

主演:秀智、南柱赫

播出日期:2020下半年

 

5.《青春紀錄》

《青春紀錄》除了有人氣高企的朴寶劍主演之外,又邀請了《上流寄生族》的朴素丹搭檔,準備大展精湛演技!故事背景設定於韓國的高級住宅區,而男女主角則分別為了夢想而不斷努力、嘗試,劇情圍繞他們當中的心路歷程!雖然編劇未有透露當中是否會加入愛情元素,但都已經讓一眾粉絲們相當期待,值的一看!

主演:朴素丹、朴寶劍

播出日期:2020年7月

 

6.《九尾狐傳》

以「九尾狐」作為題材的電視劇在韓國一直相當受歡迎,而本劇不但把具有古典特色的「九尾狐」搬上現代的舞台,更找來了男神李棟旭扮演「九尾狐」一角,絕對讓粉絲們超級期待啊!劇情講述現今生活在都市中的「九尾狐」,遇見對「都市傳說」特別有興趣的女主角,並與彼此擦出火花!

主演:趙寶兒、李棟旭

播出日期:2020下半年

 

7.《惡之花》

《惡之花》是一部同時具有懸疑及愛情元素的劇集,講述了男主角為了獲得地位與名氣,因而不惜一切隱瞞、欺騙女生角有關其精神病的過去,而女主角雖然深愛著眼前這個滿口謊言的丈夫,但最後卻要親手為對方帶上手銬!雖是以愛情作為主線,但同時又充滿懸疑的氣息,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主演:文彩元、李準基

播出日期:2020年6月

 

來源:NAVERtvNSBS、IG@yoona_lim、IG@skuukzky、IG@skawngurIG@xxadoraaIG@leedongwook_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