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日誌】Netflix上半年私心片單TOP 3大公開!每部都很深刻!預告即將開播新劇!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6.05

2020年的上半年因為疫情關係,相信大家都多了不少時間留在家中,美編Phoenix在這段時間在Netflix看了許多不同種類的劇集,是次美編日誌就想為大家推介其中三套印象較深刻的劇集,另外更會預告Netflix即將開播的新劇!這樣就不怕劇荒了!

《再見媽媽又再見》

故事講述由金泰希飾演的車瑜理五年前死於車禍,因為放不下老公和女兒,決定化為鬼魂流連人間。在轉世輪迴期間,瑜理得到重回人間 49 天的機會,整個故事就是講述她在這49日內發生的事。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主題,除了圍繞媽媽這個主題外,更分別以為人子女、父母,朋友的角度出發,重新探討遺憾和珍惜兩大主題,除了主角的主線劇情十分感人外,副線數個小故事對於生死的心路歷程同樣賺人熱淚,不少的情節都值得我們去反思,雖然每一集都有淚點,但劇情一點也不狗血!


集數:16
播出日期:2020年2月22日

《LOCKE & KEY 魔鑰傳》

劇集改編自同名熱門漫畫,故事講述三個小孩在喪父後搬進了父親的家族古宅,無意中發現屋內收藏了很多具有超自然力量的鑰匙。而每條鑰匙都具備不同的能力,例如其中一條名為「腦匙 The Head Key」,是用來打開我們的腦,而每個人腦內的佈置都不一樣,呈現的方法都頗有趣!

這一部集魔幻、驚悚、推理於一身,想推介給喜歡看燒腦劇的大家!劇集目前已經播出了第一季,編輯也十分期待第二季的來臨!相信會有更多不同的鎖匙出現!

集數:10
播出日期:2020年2月07日

 

台劇《誰是被害者 》

同樣改編自熱門小說,故事劇情講述由張孝全所飾演的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在調查一命案的過程中,發現多年前失蹤的女兒可能也有所關聯,然後接二連三發生連續的殺人命案,而且每一具屍體的死法都頗為殘忍。當中的案件不少也參考了真實事件改篇,令整部劇更加引人入勝!

劇集只有八集,劇情一點也不拖泥帶水,由每個角色的刻畫以及內容發展都剛剛好,前半後集中推理破案,而後半段則帶來每位死者的心路歷程,從而帶出不少人生和社會上的議題,例如:性取向歧視、過勞等等,每一個都值得我們去反思!

集數:8
播出日期:2020年4月30日

 

即將開播新劇預告!

金秀賢回歸作!《It's Okay to Not Be Okay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

金秀賢在劇中飾演精神病院男看護,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罹患自閉症的哥哥,而女主角徐睿知於劇中則飾演人氣兒童文學作家,雖然受到各年齡層讀者喜愛,實際上卻具有極端反社會人格。到底他們之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劇集6月20日正式開播,真的令人相當期待!

預計集數:16
播出日期:2020年6月20日

南柱赫x鄭有美《保健教師安恩英》

改編同名長篇小說,鄭有美飾演女主角擁有驅魔能力的保健教師,在入職高中後發現許多非給尋常的神秘事件,劇中將會用新穎又搞笑的方式驅魔,有別於一般的恐怖驅魔劇!不過目前戲集仲是拍攝當中,實際播出時間有待Netflix公布!

預計集數: 16
播出日期:有待Netflix公布

來源:Netflix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