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90後童年」卡通片合集!你肯定看過的童年回憶!魔法小米露、小魔女DoReMi!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2

小時候放學無所事事,為了逃避做功課肯定就是偷偷打開電視機看卡通片!雖然普遍家長都不希望小孩看太多電視劇,但對於那時娛樂不多的我們來說,卡通片是最好可以消磨時間的方法。今天為大家整理了8部90後童年的卡通片,不知道你有看過嗎?

1. 《魔法小米露》

主角小楓是一個中二學生,無時無刻都充滿朝氣!然而,只要一遇到與戀愛有關的事,整個人就會馬上變得消極~有一天從學校回家的路上,小楓看到了一間神秘的店鋪!於是,她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從店裏買了一個水杯。傳說中,只要在這個杯子加入可可粉,心里念着咒語,愛情精靈就會立即實現你的願望!結果在她在嘗試後,真的出現了一隻名為「米露」的小精靈!從此小楓的生活便因為米露的出現而變得不再平常~

(點擊放大圖片)

2.《飛天小女警》

在平常的一天,尤教授準備創造完美的女孩,他使用了糖、香料和一切美好的事物三種原料來製作。但他卻不小心加入了化學物X!因此造就了3位小小英雄的誕生!自此,3位女孩便肩負起保護小鎮的重大責任!「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90後的你們聽到這句話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這句每一集結束時都會出現的結尾語令很多人都難以忘記!小編小時候最喜歡的便是藍色的泡泡~不知道你是哪一位呢?

(點擊放大圖片)

3. 《小魔女Do Re Mi

主角DoReMi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但她依然相信有魔女的存在,她最大的心願便是向五十嵐學長表白!有一天,DoReMi在陰錯陽差下來到魔法堂成為了見習魔女,並遇見了一眾小夥伴,共同參加魔女見習生的試煉!想當年,不少女孩也會模仿DoReMi,不斷唸著她的咒語,希望也能跟DoReMi一樣成為魔女呢~

(點擊放大圖片)


↓↓另外5部「90後童年」卡通片↓↓

  • 4. 《東京喵喵》  原本只是個普通高中生的主角桃宮莓突然被捲入某項實驗中,並希望她能夠與異型怪獸對抗!
  • 後來桃宮莓找到了其他四名同樣被注入稀有動物DNA的女孩,並組成「東京喵喵隊」。平日五人便在咖啡館內做服務生順便收集情報,到需要她們的時候就會立即出動!
  • 5. 《魔界女王候補生》  《魔界女王候補生》講述兩位主角(芭莉娜與桑高娜)穿梭在人間和魔界,誓要爭奪魔界女王的寶座!
  • 芭莉娜和桑高娜希望所有的男生都喜歡上她們,並借此奪取他們的心!當她們要窺探男生們的心意時,要比一個勝利的手勢在右眼,這個手勢也是十分經典呢!絕對是90後的回憶!
  • 6. 《唱K小魚仙》  身為90後就一定會看過這套卡通片!相信大部分的女生也曾經在主角們變身時,站起來跟著一起唸「粉紅珍珠歌聲」!
  • 這部動畫講述3位人魚公主要用自己的歌聲擊退妖怪,而且人魚公主還會為感情事煩惱,十分有代入感!深受當時的女孩們歡迎!動畫中的多首歌曲到現在還是可以哼出它的旋律~
  • 7. 《咕嚕咕嚕魔法陣》  還記得這套集魔法與歷險的動畫嗎?故事中,因為300年前被魔王紀力復活,主角仁傑和歌莉因此需要再次把它封印!
  • 沿途上二人路經不同的村落,透過修行提升等級,展開了充滿趣味歡樂的冒險旅程。這套動畫當時成功俘虜了不少小孩子的心,不論男女都會坐在電視機前一動不動地追看!
  • 8. 《百變小櫻Magic咭》  這套相信是不少90後的童年回憶,主角小櫻收集古羅咭的畫面至今仍歷歷在目!
  • 另外男主角小狼和小櫻的感情線也令我們為之動容!其中小櫻急不及待在鐘樓跳向小狼大叫「好鍾意你呀」的這一幕更加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至今百變小櫻的周邊產品仍然深受女生們歡迎,它的熱潮並沒有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有絲毫的減退!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有共鳴嗎?最喜歡的又是哪一部?

 

圖片來源:Youtub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