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韓劇推薦】7部人氣校園韓劇推薦!百看不膩的浪漫橋段!重拾初戀的悸動!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8.02

青春校園韓劇,讓觀眾們回到中學/大學的那些年,一直以來都是很受歡迎。校園劇給予大家無盡的想象,仿佛帶領觀衆回到單純無憂的學生生活!以下盤點了7部以校園作為題材的人氣韓劇。熱播的《繼承者們》、《奶酪陷阱》及《Who Are You-學校2015》都在追劇推薦清單中,一起來看看吧!

7部青春校園韓劇清單

  • 《夢想起飛Dream High》
  • 《Who Are You-學校2015》
  • 《繼承者們》
  •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 《奶酪陷阱》
  • 《18歲的瞬間》
  • 《意外發現的一天》

1. 《夢想起飛Dream High》

Dream High是一部講述夢想的故事,主要圍繞這一般年輕學生,因為想當明星而進入藝術高中。在學校裏面也有不少的訓練,像是歌唱訓練、舞蹈訓練等等,更體會了年輕人在成長過程會發生的矛盾和掙扎。追逐夢想的時候也困難重重,幸得認識一班知己互相扶持!這部劇也找來了當時的偶像,像是IU、金秀賢、秀智、玉澤演等,現在各人也一躍成為一線演員和歌手。而除了劇情和演員班底值得留意之外,這部劇的歌曲也是看點之一呢!

(點擊放大圖片)

2. 《Who Are You-學校2015》

《學校2015》是校園韓劇裏十分受歡迎的一部作品,講述女主角因為被人霸凌而自殺,結果被人打救。失去記憶的她更被人為是雙胞胎姐姐,因此便使用這個新的身份繼續生活。在戲裏女主角被兩位男生追求,當中也有不少讓人心動的浪漫情節,更加入了家庭、友情的元素,讓身為高中生的女主角形象更立體,觀衆仿佛能一同感受她的人生。

(點擊放大圖片)

3.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是一部十分著名的韓劇,演員陣容也十分吸引人觀看,由李敏鎬、朴信惠、及金宇彬主演,雖然有著老土典型的故事大綱,但還是無礙觀衆追看。故事講述富家子弟的高中生和貧窮女高中生的浪漫故事,更刻畫了學生之間的愛情和友誼。雖然很多人會著重在愛情的部分,但其實這部劇也描述了各式各樣的愛情觀,也展現了富二代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看過之後也有人表示這部劇節奏輕快,但故事背後卻有著滿滿的感動細節!

(點擊放大圖片)

4.《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這部劇引起不少熱話,改編自Naver webtoon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位長得不好看的女生,一心以為整形過後可以過上好生活,但卻發現上大學之後完全與自己所想的不一樣,甚至被稱為「整容怪物」。一路努力生活的她終於遇上了真愛... 但卻發現一切都與自己所想的並不一樣。這部劇的男主角是車銀優,不少人都十分喜歡他扮演學生,更表示如果自己高中時有這樣的美男子,肯定會十分用心上課!

(點擊放大圖片)

5.《奶酪陷阱》

這部由朴海鎮、金高銀主演的連續劇同樣是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一位沒有什麼特別夢想的女大學生與兩位男生的糾纏情感,當中也刻畫了校園裡的明爭暗鬥,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等。《乳酪陷阱》剛開播的時候的確引起不少熱話,前幾集收視率一度突破7%,成為大熱之一,但隨著劇情的發展,便讓很多人不滿意!有些人批評飾演白仁荷的李聖經演技太浮誇,讓人覺得不自然,而男主角的戲份又不斷被刪減!不知道看過這部劇的你,覺得怎麽樣呢?

(點擊放大圖片)

6. 《18歲的瞬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18歲的瞬間》?這是一部近期人氣校園韓劇,講述幾位18歲的青少年的懵懂生活。男主角邕聖祐是一位習慣孤獨的男生,因為不懂得表達自己而長期封閉,也因為如此而不善於與人打交道,偏偏卻喜歡上女主角金香起。這位女主角一直以來都是資優生,也十分聽從媽媽的話,直到18歲起的瞬間,遇上了轉學生俊宇,也因此有了一點奇妙的變化,也開始萌生了想獨立的念頭。

(點擊放大圖片)

7. 《意外發現的一天》

《意外發現的一天》題材新穎,一度在網絡引起極大迴響。這部劇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浪漫搞笑劇情,如果你是喜歡看少女漫畫的人,肯定也會喜歡這一部劇!故事講述一位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暗戀一位男生10年,突然發現自己不是現實生活中的人,而是一位漫畫中的配角!因此她便開始尋找自己真正的人生,更為了愛情決定冒險。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