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收視超越《愛的迫降》!金秀賢新劇演技零負評!女主角徐睿知迅速走紅!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6.25

由金秀賢、徐睿知及吳正世主演的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於上週六(20號)首播,新劇開播首兩集,穩坐韓國收費台週末收視冠軍,首集收視率錄得 6.093%,超越大熱韓劇《愛的迫降》首播收視率。劇集播出後,金秀賢的演技獲得網民一致好評,但卻因新穎難懂劇情,網民反應卻非常兩極。

 

金秀賢憑《擁抱太陽的月亮》獲封百想視帝,因出演《偉大的隱藏者》奪得百想電影部門最佳男子新人獎,後因《擁來自星星的你》一躍成為韓國身價最高男演員。去年7月退伍,先後驚喜客串《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都為劇集炒熱話題並創下高收視。

 

上週終於迎來他的退伍首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首集金秀賢就在劇中大秀腹肌,因其出色演技贏盡口碑,令該劇一開播已有超高的話題度。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講述一個具有反社會人格的童書作家高文英(徐睿知飾演),遇上獨自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哥哥的精神病院看護員文鋼太(金秀賢 飾演),相互治癒彼此的傷痕,展開的如童話般的療癒愛情故事。

名場面「蝴蝶擁抱」

 

年30歲的女主角徐睿知憑絕美外貌,同樣吸引了觀眾的視線,劇集播出後,她的名字隨即登上韓國熱搜。作為金秀賢的同門師妹,雖然名氣不高,但該劇並不是徐睿知首次擔正。

 

徐睿知入行7年曾出演BIGBANG 的《我們不要相愛了》MV與GD雨中共舞,之後亦出演了《花郎》、《救救我》、《武法律師》多部韓劇。相較於一般韓劇女主角的甜美長相,她的立體五官卻完美展示了女性知性美,骨感好身材更讓她被封為「鎖骨女神」。

 

兩位主演精湛演技獲得一致好評,華麗場面及女主角百變服裝,令不少網民大讚頗似「德魯納酒店」。不過,因劇情充滿愛情、親情、精神病及童話多樣元素,故事難以讀懂理解,導致第2集的收視下跌,網民亦是反應兩極。男女主角將如何展現個人魅力?兩人將如何展開戀情?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Netflix、tvN、Keyeast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