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韓劇】7月韓劇推薦清單!懸疑、愛情題材!宋智孝、李準基回歸!「19禁」話題韓劇即將開播!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09

不知不覺又踏入7月,新一季的韓劇又將開播!7月期間,各大電視台都將會陸續推出題材新鮮、多元化的韓劇,無論是經典的懸疑犯罪、校園青春劇、或是暗黑風格題材的韓劇,通通都絕對能夠滿足一眾劇迷們的需求!以下為大家精選7套本月韓劇,其中一些更是已經開播,快來看看吧~

7月韓劇推薦】

  • 《優雅的朋友們》
  •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 《我們愛過嗎》
  • 《十匙一飯》
  • 《Train》
  • 《惡之花》
  • 《李小姐知情》

 

1.《優雅的朋友們》

《優雅的朋友們》以一班夫妻好友們所居住的新城作為背景,但其中一位好友卻突然離世,其妻子更成為了嫌疑犯,為此這群好友開始了互相猜忌的日常,令人看的咬牙切齒的劇情、詭譎的氣氛,配上實力派演員們的演技大爆發,相信會有不少看點!而且劇集早前宣佈將列為「19禁」,不禁讓劇迷們更加期待了~

主演:劉俊相、宋玧妸

播出日期:2020年7月10日

 

2.《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屬於校園青春劇,主要圍繞著知名音樂學院中所發生的故事,而當中的每個學生都一直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前進!雖然題材簡單,但卻相當熱血、勵志,再加上男女主角的超高顏值,絕對值得大家一看!

主演:金旻載、朴恩斌

播出日期:2020年7月

 

3.《我們愛過嗎》

「童顏女神」宋智孝終於要回歸了!此劇中宋智孝將會飾演一位單身超過14年的單親媽媽,並分別遇上4位性格不一的男人—— 魅力男、冷都男、年下男,以及事業出色的男人,每個都各有優點,到底宋智孝又會如何決擇呢?相信在劇集中,大家將會看到一段搞笑又浪漫的「五角戀」關係!

主演:宋智孝、孫浩俊

播出日期:2020年7月8日

 

4.《十匙一飯》

還記得曾經一炮而紅的《Sky Castle》嗎?鈎心鬥角又充滿真實感的畫面實是令人無法忘懷!《十匙一飯》同樣是走這種風格的劇集,講述了為了搶奪600億遺產而各懷鬼胎聚集在一所豪宅之中,以暗黑風把上流一族爭奪家產的畫面呈現在觀眾眼前,曾經沉迷於《Sky Castle》的劇迷,《十匙一飯》絕對能夠滿足你的感官~

主演:金慧峻、吳娜拉

播出日期:2020年7月15日

 

5.《Train》

如果對科幻題材有興趣的劇迷們,就一定要留意《Train》!《Train》結合了科幻題材及愛情元素,講述男主角為了拯救自己的女朋友,因而選擇在未來與過去之間穿越,劇情同時兼具經典與創新的魅力,相信能夠為觀眾們帶來新鮮感!

主演:尹施允 、景收真

播出日期:2020年7月11日

 

6.《惡之花》

惡之花是一套結合了犯罪元素的愛情劇,主要圍繞著李準基與文彩元所飾演的一對夫妻,講述了身為重案組刑警文彩元,無意之中發現丈夫患上人格障礙症的秘密,並揭開了丈夫作為連環殺人犯的過去,到底她在愛情與公義之間,又會作出怎樣的決擇呢?而兩人刑警與殺人犯如此對立的身份,又會產生怎樣的火花呢?實在令人相當期待!

主演:李準基、文彩元

播出日期:2020年7月29日

 

7.《李小姐知情》

劇集題材取自2019年MBC劇本募集中的獲獎作品,以神秘的公寓兇殺命案作為劇集的切入點,既有懸疑、犯罪的緊湊感,同時又不失新鮮感,引人入勝~如果對這類題材感興趣的話,就要留意MBC的《李小姐知情》!

主演:姜成妍、趙漢善

播出日期:2020年7月8日

 

 

來源:JTBCSBSMBCOC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