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9部必看人氣懸疑韓劇!被譽為史上最恐怖韓劇!惡之花、Signal!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21

韓國不少懸疑劇集口極佳,劇情緊張之餘又可以讓觀眾動動腦筋,一起燒腦推理,不需要把所有重心放在情感瓜葛當中。以下整理了9部人氣以懸疑為題的韓劇,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這一套改編自真人真事,更被譽為「史上最恐怖韓劇」!

懸疑韓劇推薦

  • Signal
  • 神的測驗
  • 岬童夷
  • 犯罪心理
  • 檢法男女
  • 屍戰朝鮮1&2
  • Memorist
  • Voice
  • 惡之花

1.《Signal》

Signal在開播之後便馬上創下有線電視台的收視率紀錄,更曾在百想藝術大賞當中獲得了3項獎項。故事講述一位犯罪側寫師不小心撿到了一個舊型對講機,因此突然和15年前的重案組刑警有了聯繫,兩人也開始透過對講機交換搜索到的證據,調查多年的懸案。在一宗宗的案件當中,更體會到人們對於法律、人性和真相的看法,不少觀眾都表示看完之後十分深刻,更有很大的感悟。

(點擊放大圖片)

2. 《神的測驗》

《神的測驗》是韓國人氣的經典系列,是韓國首部以法醫為題材的電視劇,男主角飾演韓國最頂級的神經外科醫生,雖然有著非凡的實力,但卻被認為是孤僻的怪人。很多人都表示這部劇仿佛是日劇和美劇的混合版,不會有冗長的劇情,反而會清楚交代劇情,一層層與觀衆找到案件的真相。

(點擊放大圖片)


3. 《岬童夷》

這部懸疑劇在播出的時候引起了極大討論,原因是主軸的故事是沿用了當時轟動全球的華城連環殺人案為原型,而那時的嫌疑犯綽號便是岬童夷。內容講述岬童夷在20年後再度回來被刑警緝捕。故事描述的手法使用了插敘的形式,交代了20年前後的細節,更把犯罪者的心理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被評論是優質又細膩的作品。

4.《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是韓國一部著名的懸疑推理劇,講述幾位行動分析的要員,負責剖析犯罪案件,更需要深入探討犯罪者的的心理和作案手法,以幫助警察預測他們下一步的計劃。這部劇是翻拍美國人氣連續劇《犯罪心理》,因此同樣是鉅細靡遺的作品,深得懸疑劇粉絲歡心。

↓點擊查看其他推薦

  • 5.《檢法男女》  《檢法男女》是一部以法醫和警察角度出發的懸疑偵探劇,男主角是一位經驗老到的法醫官,熱愛工作但卻行徑古怪,但對解剖有著極大的執著。面對初任檢察官的女主角也經常擦出不少火花,並會一起合作尋找答案。
  • 6. 《屍戰朝鮮1&2》  前名為《李屍朝鮮》的《屍戰朝鮮》自播出以前都一直擁有超好評價,除了班底讓人期待之外,劇情更是韓國拿手的喪屍片!劇情講述王世子在尋求真相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殭屍疫情的情況。這部電視劇一播出變讓人大喊驚艷,因為場景、道具等都十分逼真,只有6集的份量也讓網友意猶未盡!而在第二季當中,朝鮮因為瘟疫而變成了人間地獄,李蒼也繼續追尋著疫情源頭,揭開多場陰暗的戰鬥和陰謀,更加入了新角色禦營大將!
  • 7.《Memorist》  這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韓劇,講述失去記憶的超能力刑警與天才側寫師共同追蹤連環殺人魔的故事。故事之所以讓人期待,是因為男主角能讀取別人的記憶,更可以感受受害者的情緒,也經常因為證據不足被迫放走罪犯。
  • 8.《Voice》  《Voice》在播放期間成為了電視台OCN最高收視率的韓劇,尤其可見它的討論度有多高!故事講述女主角在父親殺害時透過電話聽到真兇的聲音,成為112舉報中心主任的她連同男主角多年來一直查出兇手,剛好男主角的老婆耶曾被人殺害,兩人並協力追逐個別殺害自己家人的殺人犯。這部劇因為呈現出十分真實的效果,因此場面殘暴,一度被韓國放送通信審議委員會警告處分,最後更把其中兩級調整為19歲以上才能觀看!
  • 9. 《惡之花》  《惡之花》在播出之後馬上引起網友的討論,皆因是由李準基主演的一部懸疑愛情故事,講述他為了隱藏自己連環殺人共犯的身份,欺騙了妻子14年。表面上的他是一位好丈夫和爸爸,但事實上是一位患有人格障礙,一直被警方通緝的嫌疑犯。而他的妻子則是一位重案組的刑警,對老公的過去一無所知...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