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推薦】精選15套高評分人氣美劇!金裝律師、使女的故事!必看劇集懶人包!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01

宅在家中抗疫的日子,當然少不了以煲劇來消磨時間!但看多了韓劇、日劇,又少不免會覺得有點乏味⋯⋯以下為大家推介15套人氣高分美劇,類別涵蓋愛情、驚悚、科幻類,絕對值得大家花時間重溫一下!

 

1.《使女的故事》

電視劇講述了建立起使女制度的未來國家之中,只有少數女性具有生育能力,因此便成為了當地的「生育工具」,而女主角為了逃離基列國開始奮力抵抗。

 

2.《絕命毒師》

被譽為「神劇」的《絕命毒師》,講述一名身患癌症的化學老師,為了保障家人的未來,決定與曾經的學生一起合作,開始製造以及販賣冰毒,劇情引人入勝!

 

3.《香水》

《香水》的劇情由一個離奇的死亡凶案現場帶起,從而揭發了一宗利用受害者器官製造「香水」的可怕實驗!電視劇充滿懸疑、刺激氣氛,絕對值得一看!

 

4.《利器》

電視劇改編自小說,講到犯罪調查科記者返回家鄉調查失蹤事件時,無意中發掘了連環的失蹤女孩兇案,更發現原來一切都與自己童年息息相關!

 

5.《內政保鏢》

《內政保鑣》屬於相當典型的政治鬥爭電視劇,講述了曾經是陸軍軍人的男主角, 輔助擁有同樣政治信念的內政大臣,一步一步上位的故事。喜歡勾心鬥角情節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6.《好醫生》

相信不少人對於好醫生都有深刻的印象,皆因此劇一播出後,便獲得了相當可觀的收視!故事講述了有高功能自閉症的年輕醫師,利用自己非凡的醫術和方式,去拯救多位病患的生命~

 

7.《金裝律師》

大家有想像過,沒有擁有高學歷以及律師執照的人,能夠成為一位助理律師嗎?《金裝律師》就是講述一個如此鋌而走險的故事,想要知道故事如何發展的話,就要去看一看啦!

 

8.《美麗心計》

《美麗心計》講述了因為一宗謀殺懸案, 而令3位為看似擁有溫馨家庭的母親,開始產生各種嫌隙,而每個家庭之間更出現了各種背叛、欺瞞,慢慢地揭發出原來一切的美好都只是假象~

 

9.《廉價殺手》

這是一套充滿黑暗風格的喜劇,講述了從海軍陸戰隊退役後的男主角,最終只能夠收取廉價的價錢執行殺人任務,中途加發生了連串爆笑事件!如果喜愛輕鬆、幽默的作品,相信這套電視劇絕對適合你的口味~

 

除了以上選擇之外,Netflix上也有不少超受歡迎的美劇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 1.《天命之咒》(Cursed):由《13 Reasons Why》的Katherine Langford出演女主角Nimue,故事圍繞神秘的「亞瑟王傳說」,而注定要成為湖中妖女的Nimue則遇上另一位年輕的僱傭兵Arthur (Devon Terrell 飾),從而展開一段刺激又奇幻的冒險旅程!預計故事會以兩人的歷險為主,你們又喜歡嗎?
  • 2.《怪奇物語》:《怪奇物語》可以說是最具代表性的Netflix劇集之一,當中第一季就講述了擁有超能力的女孩「Eleven」,幫助朋友們尋找失蹤男孩的故事,劇集更引入了科幻題材,講述了「顛倒世界」的故事,喜歡科幻、驚悚題材的觀眾們,不妨追看一下!
  • 3.《雨傘學院》:《雨傘學院》自在Netflix上架以來,一直都維持著不錯的收視率,也成功地引起了劇迷們的關注!劇集講述了億萬富翁收養了七名突然出生的嬰兒,而當他們長大後,則各自擁有不同的超能力,慢慢地揭開了世界的秘密!劇集既帶有懸疑、緊張的氣氛,同時又不會過於沉重,難怪深受一眾觀眾喜愛~
  • 4.《末日列車》:《末日列車》講述了為了逃避世界末日而建立的火車,當中分別有不同階層的卡車,而尾車卡廂的人民為了抵抗強權,一步一步地反抗!影集除了加入了氣候問題,提高了觀眾對相關議題的關注之外,更重要的是以「革命」作為主題,圍繞着階級抗爭,絕對發人深省!
  • 5.《安眠書店》:《安眠書店》是一套浪漫、驚悚兼備的劇集,講述了男主角遇上女主角之後,透過各種社交媒體去監察女主角的生活狀態,甚至動手剷除了阻礙兩人感情發展的所有障礙!劇集開始的時候雖然充滿了浪漫的感覺,但細想之下卻是令人毛骨悚然!目前《安眠書店》已經推出兩季,大家又喜歡嗎?
  • 5.《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第二季 (Russian Doll II):驚悚劇集《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雖以經典的死亡輪迴為主題,但卻以獨有的「遊戲規則」及鮮明的角色,成功地為觀眾帶來無盡的新鮮感,令第一季播出後獲得大量的好評!在第一季之中,遊戲開發師Nadia在自己生日的當天,陷入了一個死亡的循環中,而劇集亦處處留下付伏筆,讓人急不及待地想要追看第二季!

 

來源:NetflixIMD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