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8部人氣奇幻韓劇推薦!鬼怪靈魂、穿越古代!韓國當地口碑超好的劇集!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10

韓劇種類繁多,放眼一看的確讓人目不暇給,尤其是愛情類的最吸引女生觀看。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韓劇除了愛情劇集做得出色之外,奇幻類的也十分好的口碑,像是有關穿越、擁有超能力等類別,題材新穎又奇幻,有別於一般的經典橋段。接下來為大家介紹8部人氣的韓國奇幻韓劇,一起來看看吧。

奇幻韓劇推薦

  • Hi Bye,媽媽!
  •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 秘密花園
  • 來自星星的你
  • 屋塔房王世子
  • W-兩個世界
  • 主君的太陽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1.Hi Bye,媽媽!

這部講述一位丈夫,在失去母親、妻子之後對人生失去熱情,由金泰希飾演的妻子為了家人決定投胎做人,加入了49天的投胎計劃。這部戲之所以引起熱話,是因為鬼怪奇幻的故事,加上多年未拍劇的金泰希為女主角!故事讓不少網友感動流淚,大家也十分讚賞金泰希真摯的演技讓這部戲生色不少,是近幾年口碑很好的奇幻韓劇之一。

2.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相信鬼怪是近年來口碑不俗的韓劇之一,劇集由《太陽的後裔》作家打造,更一度創下最高收視,成為tvN歷年最高紀錄排名的第1位。男神孔劉、李棟旭一同出演,加上奇幻鬼怪的劇情,讓它有別於一般的愛情連續劇。這段講述孔劉是一位生存了939年的鬼怪,需要鬼怪新娘為他拔劍才能消失。故事講述了孔劉結果與19歲的金高銀戀上,當中也發生了很多離奇又好笑的事件。這段前世今生的愛情也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

3.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是由玄彬和河智苑主演,更是玄彬入伍前的告別作。故事講述河智苑飾演特技演員,遇上了高富帥又冷傲的CEO玄彬;劇情看似十分老套,但其實是一部奇幻的愛情喜劇。兩人在劇中多次靈魂交換,改變了原本懸殊的地位;更有很多經典的接吻場景,像是泡沫之吻、仰臥起坐之吻等,浪漫又好笑!

4. 來自星星的你

《來自星星的你》講述從400年前開始在朝鮮生活的外星男子都敏俊(金秀賢飾演),遇上國民星級女演員千頌伊(全智賢飾演);全智賢在劇中的個性高傲但無知,與見識廣的金秀賢比之下相形見拙。劇情奇幻又浪漫,這部劇也引起極大迴響,更帶領了一股吃炸雞和喝啤酒的風潮,可說是無人不曉。


5. 屋塔房王世子

這是一部由朴有天、韓志旼、李太成、鄭柔美主演的穿越時空愛情喜劇,故事講述一位王世子因為痛失愛妃而意外與臣子穿越了300年時空來到21世紀的未來,並住在屋頂上。之後遇上了與過世的妃子一模一樣的女主角,並展開了一連串的故事。穿越劇最好笑的地方便是在於古代人對於現代的嘖嘖稱奇和各種不適應,故事一開始十分搞笑,到最後便展現了感人的情節,因此不少人都覺得這部劇很好看呢!

6. W-兩個世界

飾演最年輕財閥的李鍾碩是JN國際的共同代表兼W頻道持有者,幽默又聰明的他堪稱是完美的男人,但其實他真正的身分只是一位漫畫裡的主人公。飾演女醫生的韓孝周碰巧誤入了這個虛擬的漫畫世界,更與他展開了戀情。這部劇展現了漫畫和現實兩個不同世界的情節,同時不乏兩人親密又刺激的互動!不少人也表示題材新穎,感覺奇幻又浪漫!

7.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一樣,都是以鬼怪作元素。講述女主角在事故發生之後能夠看見鬼,更不時幫助鬼魂完成生前未完成的願望,相遇了男主角後展開了糾纏不清的故事。其實這部劇十分受歡迎,雖然故事比較荒誕奇幻,但卻依然能勾勒主角的內心情感。男主角一開始傲慢自大,到最後因為種種的事情發生也有所成長。而女主角耶因為能見到鬼魂而感到煩惱自卑,透過與男主角相處也找到自己的價值。因此網友也表示對於一部講述鬼怪的故事來說,是很不俗的選擇。

8.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最近熱播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終於迎來了大結局,故事講述金秀賢飾演一位精神病院男看護,因為背負著不少壓力而選擇不戀愛,結果遇上了有反社會人格的女作家徐睿知。徐睿知經常都會撰寫暴力血腥的童話故事,而這部劇的每一集也就是女主角所寫的16個故事。因此劇集一開始也使用著仿佛是童話的口吻來描述,講述了男女主角的人生歷程,並看著兩人互相治癒,撫平內心疤痕。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