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日本人氣綜藝節目推薦!討論度超高!實用戀愛小心機、爆笑「隱藏鏡頭」!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13

日本綜藝節目大膽又創新,而且題材多多,從解構女生的戀愛小心機,到有趣又爆笑的真人實測都有,絕對是消磨時間的好選擇!以下為大家精選了7大日本綜藝節目,每部的人氣、討論度都非常高,有興趣的話不妨一起看看~

  • 《月曜夜未央》
  • 《真的假的?TV》
  • 《跟你回家可以嗎?》
  • 《男女糾察隊》
  • 《有點心機又如何》
  • 《松子不知道的世界》
  • 《人間觀察》

 

1.《月曜夜未央》

《月曜夜未央》屬於日本知名度相當之高的綜藝節目,每一集都會深入地去了解一些奇人奇事,再加上兩位默契度相當之高主持人,對於每個議題的「毒舌」評論,令每一期的看點都相當特別!想要知道每集所出現的有趣題材的話,不妨上網重溫一下喔~

 

2.《真的假的?TV

《真的假的?TV》主要是拆解現時討論到最高的話題,以及一些在網上相當流行的傳聞,整體的節目氣氛相當之輕鬆,總是令人不知不覺地就看完全集!而且還能夠從中了解到不少日本現時的流行文化,絕對是「哈日」小夥伴們的最佳綜藝之選~

 

3.《跟你回家可以嗎?》

大家有想像過,突如其來地被攝製隊「入侵」自己的家中去進行拍攝嗎?如此一個創新的想法,便是《跟你回家可以嗎?》的主要題材!節目每期都會邀請攝製隊在街上搜尋當日節目的「主角」,以物換物的方式去進行整天的跟拍!每一期的節目總會令人收穫到不少遭遇、逆境,又或是溫馨甜蜜的日常故事!

 

4.《男女糾察隊》

《男女糾察隊》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招牌綜藝節目,大家可能對節目的了解並不多,但每期的整蠱單元,相信大家都曾經在網上看到過不少片段!節目抓緊觀眾對於「整蠱」以及「藝人」的兩大元素去進行創作,每期的企劃都相當昅晴,令觀眾不自覺地期待新一集的出現,難怪會成為招牌綜藝節目之一啦~

 

5.《有點心機又如何》

相信女生們對《有點心機又如何》一點也不陌生!節目內會邀請不少顏值相當高的女藝人,去分享吸引異性的小心機,每一期的內容都相當有趣味,而且套用在日常生活中,甚至能夠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最重要的是,女嘉賓超強的戀愛技巧,配上精緻可人的外表,實在是相當吸引,令人不自覺地在內心大叫「卡哇伊」!

 

6.《松子不知道的世界》

大家曾經聽聞過「松子法則」嗎?這個有趣的法則,便是出自日本的綜藝節目《松子不知道的世界》!每集的節目都會邀請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去講解該領域的的主題,從美食去到日常用品,通通都是節目的主要內容!最重要是每期介紹的商品,一旦獲得過主持人松子的稱讚,都會成為近期的熱賣貨品,實在是相當有趣!

 

7.《人間觀察》

《人間觀察》利用了近幾年相當流行的「隱藏鏡頭」作為拍攝角度,每次都會邀請藝人參與節目組所設定的企劃,從而去觀察普通市民面對不同情況之下,會作出的即時反應!例如節目就曾經邀請木村拓哉假扮美容師,每位女粉絲的真實反應都相當搞笑!喜歡「隱藏鏡頭」的題材絕對不能錯過!

 

來源:ntvtvtokyotbs、Twitter@fujitv_honma、@londonhearts_ sp、@tbsmatsukosekai、@azatokut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