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Netflix劇集/電影預告!必追推介清單!《神棄之地》、《我想結束這一切》!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15

Netflix的劇集、電影一向都深受大家歡迎,而在2020下半年期間,Netflix亦會推出不少精彩又創新的影集,讓大家慢慢欣賞!以下就率先為大家推介下半年Netflix將會推出的7大電影、劇集,讓大家先睹為快~

 

A.劇集

1.《黑袍糾察隊》第2

《黑袍糾察隊》於2019年時播出第一季,開播後大獲好評,討論度非常高,而這次劇集即將播出第2季,更是讓粉絲們超級期待!故事顛覆了以往英雄題材的固有色彩,講述社會中的「超級英雄」其實自大又腐敗,而「黑袍糾察隊」的出現,則是制衡了這班所謂的「超級英雄」~

 

2.《艾蜜莉在巴黎》

自從Netflix正式宣佈推出《艾蜜莉在巴黎》之後,劇集就一直被稱之為翻版的《穿Prada的惡魔》,討論度非常高!故事講述一位來自美國的女孩,決心離開家鄉,孤身一人前往巴黎去追尋時尚夢,「時尚」與「劇集」兩大元素結合一直是女生們的最愛,加上女主角Lily Collins的超高顏值,絕對值得留意!

 

3.《遠飄 Away

以科幻元素作為主題的電視劇,近年受到觀眾們的熱烈喜愛, Netflix亦因此亦推出不少相同類型的作品!而近期的大熱便要數到《遠飄 Away》,故事講述前往火星執行任務的太空人,面對逆境的同時,亦要處理家人之間的衝突與關係,結合了家庭與科幻元素,相信將會再次掀起觀眾們的熱議!

 

B.電影

(點擊圖片查看詳情)

  • 1.《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電視劇改編自同名的懸疑小說,並找來《Stranger Thing》的人氣女主角Millie Bobby Brown 出演,期待值非常高!故事講述了女主角為了追尋母親失蹤的原因,因而逃離學校,並成為一位少女偵探!電視劇不但融合了懸疑的題材,更結合了值得大家反思的社會議題,元素創新又精彩~
  • 2.《我想結束這一切》:這是一套典型融合了驚悚以及詭秘的電影,主打心理恐怖元素!故事以女主角的心理角度,講述了與男友共同拜訪其父母時的詭異故事,闡述方式相當抓緊人心,能夠令觀眾一步一步代入女主角的身份,充滿真實感!
  • 3.《神棄之地》:劇集的設定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年代,結合了宗教、驚悚等等的元素,一步一步地引領觀眾去揭開小鎮背後可怕的過去!加上電影陣容相當之強大,就連Robert Pattinson以及Tom Holland都參演其中,絕對值得各位劇迷留意!
  • 4.《超能計畫》:故事講述一種令人獲取超能力的藥物出現,導致整個城市中因此而陷入了困境,而男女主角便因此決定盡自己的能力,賞試拯救世界!喜愛超能力作為電影元素的觀眾們,就要記得留意《超能計畫》的動向~

 

來源:NetflixIMD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