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精選7大2020年秋季日劇!三浦春馬遺作即將開播!必追劇集懶人包!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20

時間快要來到秋季,代表新一季的日劇又即將開播了!作為資深日劇迷的你,又怎能錯過2020年秋季日劇的精選推介呢?以下就為大家推介7部秋季日劇,讓大家率先來個劇集預覽吧~

 

1.《沒錢是戀愛的開始》

主演:三浦春馬、松岡茉優

播出日期:2020年9月15日

電視劇講述抱着清貧價值觀生活的女主角九鬼玲子,遇上擁有「浪費」才能的男主角猿波慶太,彼此間發展出的戀愛故事!早前三浦春馬不幸離世,讓粉絲們都大感悲痛,本劇更加成為了他的遺作,也希望作為資深劇迷們的大家,會多多欣賞這部劇集。

 

2.《監察醫 朝顏2》

主演:上野樹里、時任三郎

播出日期:2020年9月

由上野樹里主演的電視劇《監察醫 朝顏》終於推出續集,上一季的收視率相當理想,本季將會延續萬木朝顏與父親萬木平共同調查案件真相的情節,更會加插父女之間的溫馨小故事,實在令人期待續集的播出!

 

3.《魯邦的女兒 續篇》

主演:深田恭子、瀨戶康史

播出日期:2020年10月10日

上年度所播出的《魯邦的女兒》成為人氣大熱,而今年新一季終於要推出了!劇集講述身為神偷一族成員的女主角三雲華,遇上出生時警察世家,並以逮捕神偷一族所有成員為目標的警察櫻庭和馬,兩人之間連串的爆笑戀愛劇情~

 

4.《35歲的少女》

主演:柴崎幸、坂口健太郎

播出日期:2020年10月

故事講述10歲的少女因為一宗意外而陷入昏迷,醒來時身體卻已經35歲,而困惑不已的她,則需要面對心理和生理上的差異!如此精彩的劇情,加上華麗的主角陣容,難怪還未上演,便掀起了網民之間的熱烈討論!

 

5.《極主夫道》

主演:玉木宏

播出日期:2020年10月3日

電視劇改編自在日本創下過百萬銷量的搞笑原創漫畫,講述了一名決定金盆洗手的黑道大佬,為了妻子而成為家庭主夫的故事!外形如此剛強的玉木宏,對於如此獨特的角色有怎樣的演繹,實在令人相當期待

 

6.《塞壬的懺悔》

主演:新木優子

播出日期:2020年10月18日

劇集講述了備受質疑的新人女記者朝倉多香美,再決定追查女高中生被有關事件時,回憶起對於自己過去所受到的痛楚與傷害。雖然電視劇只有短短四集,但相信劇情依然會相當緊湊、精彩!

 

7.《向天使祈願》

主演:江口洋介、上白石萌音

播出日期:2020年9月17日

雖然劇集由於疫情關係而決定延遲播映,但各位劇迷們,劇組終於帶來最新消息,決定將於今年秋季開播!電視劇的背景設定在一間偵探社之中,講述了一名富有的婦人,委托偵探去協助自己完成心願的故事,是一套充滿治癒色彩的電視劇~

 

來源:Twitter@kanekoi_tbs、Twitter@asagao2_ 2020、Twitter@lupin_no_musume、Twitter@shojo35 、Twitter@tsuda_ken、Twitter@gokushufu_drama、Twitter@drama_wowowNH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