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7部9月韓劇推薦!奇幻鬼怪、浪漫愛情類!境遇之數、青春記錄!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31

韓劇向來都是不少女生的煲劇首選,除了有讓人心動的浪漫元素,更有很多新穎的題材,讓觀衆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像是鬼怪類、懸疑推理類抑或是愛情喜劇類等等,都各有捧場客!如果你最近正在經歷劇荒,不如期待以下7部即將在9月開播的韓劇吧!

1. 謊言的謊言

播出日期:9月4日

主演:李幼梨、延政勳、林珠銀、李壹花

這部韓劇講述來自有錢人家的媳婦突然之間背上了殺害丈夫的罪名,冤枉的她更在監獄裏產子,孩子出生之後被一位男子領養,出獄之後為了找回親生女兒,決定不惜一切接近這位男子,更展開了一段充滿謊言的愛情。

2.青春記錄

播出日期:9月7日

主演: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

這是一部有關成長的勵志劇,講述幾位年輕小夥子為了夢想和愛情努力奮鬥,當中的男主角朴寶劍飾演一位想要成為演員的模特兒,經常為了小事兒放棄,唯獨在演藝路上決定不放棄!在劇中各位年輕人也有著堅定的目標,以自己的方法去完成夢想。

3.回到18歲

播出日期:9月7日

主演:金荷娜、尹相鉉、李到晛

這部韓劇描述了一對面臨離婚的夫婦,媽媽是一位事業型的女士,需要同時兼顧孩子和工作,而丈夫則是一位被解僱、不被別人重視的男人。在離婚之前,丈夫突然回歸到黃金的18歲,展開了一連串有趣又奇幻的故事。

↓點擊查看剩餘4部

  • 4. 私生活  播出日期:9月16日  主演:徐玄、高庚杓、金孝珍  故事中的男主角是一位擅長欺騙的人,從小到大便是由騙子父母養大,因此懂得不少騙術,有一天他不小心介入了國家機密,更展開了一場與大集團對決的鬥爭,寫實地展現了為了生存而不擇手段的一面。
  • 5.境遇之數  播出日期:9月18日  主演:邕聖祐、辛睿恩  這部劇自從揭開演員班底之後也讓人十分期待,很多網友也表示兩人顏值高、十分匹配!故事講述一位年輕的男女單戀對方長達10年,但卻因為一些誤會而懵然不知,到最後也順利從朋友便成戀人!這個故事也讓人十分心動,仿佛帶領觀衆重回高中時期一樣!
  •  6. OH!三光公寓  播出日期:9月19日  主演:李章宇、秦基周  這是一部家庭劇,講述幾位因為不同原因而入住同一所公寓的人們,因為透過互相的瞭解和認識,而產生微妙的情感,故事充滿了感動和歡笑,相信會打動不少人的心!
  • 7.非常校護檔案  播出日期:9月25日  主演:南柱赫、鄭有美  這是一部奇幻的韓劇,講述女主角是一位擁有捉鬼能力的保健老師,在一所高中遇上了靈異的神秘事件,透過她過人的能力去處理,更用超能力去解開神秘事件的真相。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netflix、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