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戲看餓了?就來製作跟卡通一樣的美食!還原《櫻桃小丸子》的巨型芭菲!
發佈時間: 2020.09.16

假日「宅」在家的其中一個好節目就是攤在梳化,一邊看戲一邊吃小食!有時看到主角在品嚐美食,都忍不住吞一吞口水,很想跳進螢幕,和主角一齊「開餐」!這次就來試試還原卡通中的美食,看看畫得這麼逼真的「二次元」美食,在現實中是否能製作出來吧!

(《櫻桃小丸子》截圖)

本次的還原對象是——《櫻桃小丸子》中的巨型芭菲!小丸子經常想盡辦法,令爺爺帶自己在高級餐廳吃巨型芭菲,看到有鮮果、忌廉和巨型雪糕球的芭菲,真想叫小丸子的爺爺請我吃!

(《櫻桃小丸子》截圖)

 

/ 準備材料 /

材料基本上都是水果、雪糕,一般超市都可以集齊材料。

 

/ 製作巨型芭菲 /

說到芭菲,大家都會想起夢幻芭菲杯!用精緻的芭菲杯盛著美味的雪糕和鮮果,是卡通美食中的一大賣點!芭菲最底層橙色的應該是果肉,可以按喜好,選用桃肉、蜜柑、橙肉等。再逐層放上雪糕、忌廉、脆餅裝飾,「二次元」巨型芭菲製作完成!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