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鄭秀晶「大肚造型照」曝光! 新戲《呼喚老爸》飾演未婚懷孕大學生!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0.12

Krystal(鄭秀晶)私人下愛搞怪,天生身材高挑,有著一副高冷的外表,女神形象早已在是不少人心中扎根。近年她除了繼續擔當模特兒的工作外,更積極在演戲方面發展,挑戰幕前不同的角色。繼10月將會播出的電視劇《Search》中主演的女軍官後,這次新電影《呼喚老爸》更卸下了偶像包袱,首次飾演「大肚婆」的角色!在造型照公開後,不少網友都表示有驚喜,對Krystal來說絕對是事業上的一大突破。

 

 

由韓國女團F(X)歌手轉型成為演員之路真的不容易,首次踏足大銀幕的Krystal在電影《呼喚老爸》中,會飾演一個5個月未婚懷孕的大學生。因養父母得悉她意外懷孕後對她深感失望,而想在結婚前尋找親生爸爸,繼而發展一連串有趣的故事。

 

在電影較早的造型照和預告片公開後,能看到女神高冷外表以外,穿上普通tshirt、牛仔褲,跟過往形象截然不同的一面,真的讓人期待又驚喜!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圖片來源:IG@vousmevoyez, 투데이 사건사고, Youtube@southern all film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