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播出敏感環節惹爭議!要求節目組道歉!中國網民不滿:以後罷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07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映長達10年,一直以來都有著很好的口碑,甚至被成為國民綜藝之一!內容向來搞笑又溫馨,成員們之間也有著好感情,仿佛陪伴著觀眾成長一樣。沒想到最近一集竟然引起熱話,在當中一個小遊戲出現中華民國國旗,讓中國網友不滿,一起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吧!

在最新一集以「友情大賞第一回」 為主題,成員分別邀請到自己圈中好友參與,分別是車太鉉、梁東根、Lovelyz 美珠、張東民、休寧凱和崔然竣等。當中的大富翁遊戲列出了不同國家的首都,旁邊印有當地國旗,結果鏡頭帶到中國五星旗與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緊貼著,引起一眾中國網友不滿,表示該行為是辱華,更決定以後罷看!

(點擊放大圖片)

節目一播出,馬上登上了中國微博的排行榜,網友直斥視不尊重的行為,更表示台灣是屬於中國的,要求Running Man節目組道歉!網友在微博上稱他們「翻車」了,更質疑節目組是不是故意的!

(點擊放大圖片)

小編在大陸綜藝節目串流平台也發現,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統統被撤下,只剩上禮拜的內容,有些則繼續播放刪減版本!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作為觀衆的你怎麽看呢?

 

圖片來源:Naver、Weib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