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人氣趨勢排行榜!盤點2020年度熱搜韓劇TOP 10!《精神病》、《梨泰院》、《愛的迫降》沒上榜!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30

被疫情籠罩着的2020年,大家都只能夠選擇留在家中抗疫,「煲劇」自然成為了大家休閑娛樂的首選項目。近年不少韓劇都逐漸轉向以較為有深度、能夠觸動人心的劇情作為題材,紛紛成為了疫情下女生們的共同話題!以下就為大家總結出「Google 2020年度搜尋趨勢」的人氣韓劇top10,當中不乏今個年度話題性十足的熱門韓劇,快來看看你鍾情的劇集有沒有上榜吧!

 

Top 10《惡之花》

主演:文彩元、李準基

電視劇講述了身為重刑警的女主角,一步一步地揭發出丈夫曾經作為嫌疑連環殺人犯的過去,迫使她在愛情以及公義之間,作出最終抉擇。是一套集合了犯罪元素的浪漫愛情劇~

 

Top 9《Born Again》

主演:張基龍、陳世娫

融入了前世今生的題材,加上愛恨糾纏、錯綜複雜的關係設定,令劇集更加引人入勝,而主角三人對於彼此關係的選擇,亦引發了韓國網民的討論,話題性十足!

 

Top 8《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主演:朴敏英、徐康俊

劇集是一套溫暖治愈系的浪漫愛情故事。講述了因為厭倦首爾繁忙生活的女主角,選擇拋下一切,返回故鄉,並與書店老闆相遇後所發展出的浪漫故事!

 

Top 7《Start-Up》

主演:秀智、南柱赫

故事內容講述為了追夢的女主角,選擇提早進入社會,嘗試創業,更因此認識了擁有超強數理能力的男主角,在互相的鼓勵下,發展出一段溫暖又勵志的愛情故事~

 

Top 6《Hyena:富豪辯護人》

主演:金惠秀、朱智勛

韓國財閥以及政治家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一向是韓國網民們最為關注的話題。劇集則講述了一群被稱為「Hyena」的富豪律師們,為了能夠在上流階層生存,而展開一場明爭暗鬥的故事。

 

點擊下圖查看第1至5位:

  • Top 5《Memorist》
  • 主演:俞承豪、李世榮 劇集改編自同名的人氣漫畫,講述能夠讀取他人記憶的刑警以及天才則寫師,共同追蹤連環殺人犯的驚險故事。
  • Top 4《機智醫生生活》
  • 主演: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 劇集的走向溫馨感人,講述了五個從醫學時代便是好友的醫生們,在同一所醫院中聚首一堂,為了拯救生命而奮鬥的溫馨喜劇,劇組更是花廢了一年打造出超高還原度的逼真場景呢~
  • Top 3《便利店新星》
  • 主演:金裕貞、池昌旭 劇集由漫畫改編而成,講述了在便利店工作的工讀生女店員,以帥氣、搞鬼的性格,攻下店長冰冷的心 ,展開了一段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
  • Top 2《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 主演:金泰希、李奎炯 劇集講述了一位已故的媽媽,因為不捨得尚在人間的親人,而決定參與「49天投胎計劃」,重回人間,並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位置,這套劇集更是國民女神金泰熙事隔多年的回歸作品呢~
  • Top 1《夫妻的世界》
  • 主演:金喜愛、朴海俊 劇集講述了一對看似恩愛的夫妻,萌生出背叛念頭的故事,劇中的露骨情節以及大膽的風格,使劇集推出以來話題性不斷,而且內容峰迴路轉,相當有看頭!

 

來源:Google TrendstvNKBSjtbc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