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套話題漫改韓劇新作預告!神怪/科幻/宮廷劇!金高銀確認演「這部」!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2.18

喜歡看漫畫改編韓劇的女生,看完《女神降臨》後,是不是意猶未盡?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漫改韓劇新作預告吧!像漫畫裏走出來的美男子宋江又有新作,有傳黃寅燁再次演漫改韓劇,螞蟻腰徐睿知也要進軍這個界別!漫改韓劇題材豐富,包括有神怪、科幻、宮廷和勵志成長等,喜歡的女生不要錯過啊!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선배, 그 립스틱 바르지 마요)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原是熱門小說,後來畫成漫畫,現已於韓國JTBC在2021年01月18日進行首播。故事講述化妝品銷售員年下男(路雲飾)與上司(元真兒飾)的浪漫愛情故事。


《心驚膽跳的同居》(간 떨어지는 동거)

tvN韓劇《心驚膽顫的同居》改編自2017年開始連載的網絡漫畫《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故事講述22歲的李丹(惠利飾)偶然吞下了900多歲的九尾狐申禹如(張基龍飾)的狐珠,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態,不得不開始同居生活。此劇預計於2021年上半年播出。

 

《像蝴蝶一樣飛》(나빌레라)

在DAUM Webtoon連載的同名漫畫《像蝴蝶一樣飛》(나빌레라),翻拍成電視劇後,預計會在 2021上半年於 tvN 播出。以追求夢想為題材,講述挑戰芭蕾的 70 歲老人和彷徨的 23 歲年輕人,透過芭蕾結下忘年之交的友誼的故事。韓劇由宋江和兩位大前輩朴仁煥、羅文姬以及洪承熙主演。

 

柔美的細胞小將(유미의 세포들)

在NAVER連載的漫畫《柔美的細胞小將》將於2021年上半年開始進行拍攝,由高金銀飾演主角柔美。故事把人體內各個細胞擬人化,如戀愛細胞、理性細胞、嘴饞細胞等。他們在腦內的辯論和活動,都會影響平凡上班族柔美的行動。故事帶出職場、愛情等方面的觀點,主題多元化,而且貼近日常生活,能引起觀衆的共鳴。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再婚皇后》(재혼 황후):  原著小說《再婚皇后》是下載量超過1億次的高人氣作品,漫畫版正在NAVER漫畫連載,現已確定會翻拍成電視劇。女主角娜菲爾皇后爲了成全的丈夫——東大帝國國王,讓情婦坐上自己皇后寶座的願望,決定答應和丈夫離婚。娜菲爾顛覆夫妻重修舊好,大團圓結局的尋常情節,還要下定決心,要成為其他國家的皇后,並且展開報復行動!
  • 《雖然知道》/《無法抗拒的他》(알고 있지만)
  • 《雖然知道》又譯《無法抗拒的他》(알고 있지만)  是在NAVER連載的漫畫,有傳由憑《夫婦的世界》最正第三者爆紅的韓素希和多次演出漫改韓劇的宋江擔任主角。故事講述不相信愛情卻想戀愛女主角,和只想曖昧卻不想負責的渣男在一起之後,所發生的既現實又浪漫愛情故事。
  • 《Island》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長久以來為消除人類的妖怪,把出現在濟州島的財閥繼承女當作獵物。故事圍繞財閥繼承女、被神秘面紗籠罩的妖怪獵人和驅魔司祭間發生的事。由金南佶和在《雖然是精神病》的徐睿知擔任男女主角, 任時完也有望一起合作拍這套劇,並在2021年上映。
  • 《安娜拉蘇瑪娜拉》  有傳池昌旭和最近憑《女神降臨》大熱的黃仁燁,受邀演出改編自河日權的同名網路漫畫的Netflix原創劇——《安娜拉蘇瑪娜拉》。故事講述失去魔法師夢想、過著艱難生活的女高中生尹雅伊,遇到神秘的魔術師李乙後,尋回夢想的成長故事。
  • 《安娜拉蘇瑪娜拉》  有傳池昌旭和最近憑《女神降臨》大熱的黃仁燁,受邀演出改編自河日權的同名網路漫畫的Netflix原創劇——《安娜拉蘇瑪娜拉》。故事講述失去魔法師夢想、過著艱難生活的女高中生尹雅伊,遇到神秘的魔術師李乙後,尋回夢想的成長故事
  • 《安娜拉蘇瑪娜拉》  有傳池昌旭和最近憑《女神降臨》大熱的黃仁燁,受邀演出改編自河日權的同名網路漫畫的Netflix原創劇——《安娜拉蘇瑪娜拉》。故事講述失去魔法師夢想、過著艱難生活的女高中生尹雅伊,遇到神秘的魔術師李乙後,尋回夢想的成長故事
  • 《現在我們學校》(지금 우리 학교는) : 改編自在NAVER連載的漫畫《僵屍校園》,2021年在Netflix獨家上映。講述當活屍病毒在校園肆虐時,一群被迫身處在極度險惡的環境中困在學校的高校生,無路可逃又想營救他人的故事。目前已確定的主要演員有尹燦榮、朴智厚、趙怡賢、朴所羅門和劉仁秀。
  • 尹燦榮
  • 趙怡賢
  • 朴所羅門

 

來源:NAVER WEBTOON, tvnJTBC, OCN,IG@ewsbdi, @hyeri_0609, @juanxkui,@songkang_b, @ggonekim, @yooncy1, @yihyun_1208, @lomon991111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