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3月必看韓劇推薦!喪屍驚悚懸疑/浪漫愛情!男神李昇基新劇開播!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3.05

隨著《女神降臨》、《哲仁王后》陸續播完,想追看新劇又不知從何入手?不妨參考以下整理的7部3月新開播韓劇吧!除了讓劇迷們期待已久的《喜歡的話請響鈴2》外,還有與精神病患題材有關的《Mouse》、近年大熱古裝喪屍元素《朝鮮驅魔師》、冤家變情人《月刊家》,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愛的作品吧!


1.《Mouse》
主演: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
播出日期:3月3日
這是一部以精神病患者為題材的劇集,講述正直有為的巡警鄭正直(李昇基 飾),與因幼時殺人魔導致失去父母、成為眼中只有復仇無視法律的刑警高武治(李熙俊飾),二人聯手追緝患有精神病患的殺人犯故事。

 

2.《喜歡的話請響鈴2》
主演:金所泫、鄭家藍、宋江
播出日期:3月12日
讓劇迷們期待已久的《喜歡的話請響鈴2》終於開播,今季故事繼續圍繞一款名叫「戀愛鈴」的APP,講述金朝晀(金所泫 飾)再也無法敲響喜歡的人的鈴下,與黃宣梧(宋江 飾)、李惠永(鄭家藍 飾)形成一段三角關係。


3.《朝鮮驅魔師》
主演:甘宇成、張東潤
播出日期:3月22日
《朝鮮驅魔師》是一部新型古裝喪屍劇集,劇情講述朝鮮王朝期間,出現了一種會利用人類慾望去吞噬國土的「惡靈」,朝鮮王與王子為了保護百姓而與之對抗的浴血奮戰史。

↓↓點擊查看其他4部新劇↓↓

  • 4.《像蝴蝶一樣飛》│主演:朴仁煥、宋康、羅文姬│播出日期:3月22日│這部韓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像蝴蝶一樣飛》,劇集講述70歲的爺爺和正處於彷徨無助的23歲年輕人,如何通過學習芭蕾舞建立友情的成長型故事。
  • 5.《Oh!珠仁君》│主演:李民基、林珍兒、姜敏赫│播出日期:3月24日│《Oh!珠仁君》是一部充滿趣味性的浪漫愛情喜劇,劇情講述一位拒絕談戀愛的國內最佳電視劇作家,與一位完全不會談戀愛的喜劇女演員同居後的愛情故事。
  • 6.《月刊家》│主演:金知碩、庭沼珉│播出日期:3月22日│這部同樣是以愛情為主打的劇集,劇情以一本家居雜誌為背景,講述女主角一直租住在同一間房子接近10年,直至遇上價值觀大不同、如同惡魔一樣的新房東後的冤家變情人故事。
  • 7.《Ok!光姐妹》│主演:洪銀姬、全慧彬│播出日期:3月13日│這是一部帶有懸疑驚悚氣氛的喜劇,劇情講述的是在父母離婚訴訟時,媽媽卻突然被害身亡,使全家人瞬間都成為了殺人嫌疑犯的故事。

來源:TvN、Netflix、SBS、MBC、JTBC、KBS

最高瀏覽